2020年制药业第7期增刊 产品推荐

发布时间:2020-12-24
LEEG卫生型液位变送器;普发真空全新涡轮分子泵HiPace 350和HiPace 450。

LEEG

卫生型液位变送器

LEEG卫生型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满足以下一系列卫生要求:在材料无毒、无害性方面, 要求根据不同条件要求选用不同等级不锈钢材料(304L、316L、410、409、329);所选用的各类聚合材料、各类橡胶弹性体材料、粘合剂、润滑剂、测量传导液材料、热隔离材料、外镀材料等不含有毒、有害成分、不出现有毒、有害成分渗出或渗入等;结构方面要求表面光洁、无死角,不易积垢残留、不易污染,容易冲洗(常采用快开卡箍接口)和容易灭菌消毒等;防染菌、防污染方面要求有严格的密封隔离,防有毒、有害和污染物进入和泄出、耐高温消毒灭菌;加工方面要求有一定的光洁度和焊接性;维护方面要求有合适的清洁剂、内外表面容易清洁、便于在位清洁(CIP)和在位灭菌(SIP)等。

LEEG卫生型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用于食品、药品生产设备中与食品药物原辅料、半成品成品直接接触实现压力或液位测量,其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和整体焊接结构,并满足严格的密封隔离性能和具有承受严格与充分高温灭菌消毒或化学灭菌消毒的性能和条件,安装和使用时不易产生灭菌消毒的死角等,满足无菌和避免染菌的要求,从而确保食品药品生产安全。


普发真空

全新涡轮分子泵HiPace 350和HiPace 450

普发真空推出全新HiPace 350和HiPace 450涡轮分子泵,该产品特别适用于质谱分析、电子显微术、测量技术、粒子加速和等离子体物理方面的应用。新产品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除了用于分析、真空工艺和半导体技术外,还可用于真空镀膜、研发以及工业领域。

HiPace 350和HiPace 450性能强大、重量轻且占地面积小。凭借由前级真空侧陶瓷球轴承和高真空侧永磁径向轴承所组成的混合轴承,HiPace 系列涡轮分子泵的轴承非常坚固,确保了最佳的可靠性。

创新性的转子结构设计赋予了该涡轮分子泵诸多优点:对小分子气体的抽吸能力更大、前级真空泵兼容性广泛、气流量高以及对小分子气体的压缩比极佳。由于可以安装在任意所需方向,该系列泵具有极佳的性价比和灵活性。

该系列涡轮分子泵具有理想的尺寸功率比。HiPace 350 和HiPace 450是300~700 L/s吸力级别中结构紧凑的大功率涡轮分子泵,针对小分子气体具有绝佳的抽吸能力。

HiPace内置的驱动电子设备在不增加体积尺寸的情况下,提供了包括ProfiNet和EtherCat在内的大量通信接口。通过遥控和传感器元件可以对泵数据进行分析,实现在运行过程中进行理想的工艺监控。它的运行噪声低、气体流量大,为真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该系列的各款泵均已获得Semi S2、UL、CSA和Nema 12认证。

此外,该系列各款泵均可以在客户现场进行轴承维护和轴承更换,并且均可免维护运行4年。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