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驱动系统可提供优异的防护性能

发布时间:2021-02-04
为了防止驱动系统受到腐蚀、化学物质、磨损、划痕、冲击和潮气的影响,诺德为其应用领域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防护方法——从环保涂料到使用寿命长的高性能涂料以及创新的nsd tupH密封表面转换系统。

诺德提供的nsd tupH是一种出色的密封表面转换系统,适用于减速电机、表面光滑电机、变频器和具有可冲洗 铸铝外壳的电机启动器(图片来源:诺德

在许多行业,有效地保护工厂、机械以及所使用的驱动技术不受灰尘、湿气、喷水和腐蚀性介质等外部影响非常重要。诺德电机和驱动系统在设计上具有较高的防护等级。此外,高性能涂料、油漆和表面处理工艺能保护驱动系统表面,并确保外观美观统一。 

环保型高固涂料 

在喷涂处理方面,诺德采用了最新一代高固涂料,大大降低了溶剂的排放量,远低于要求的限值。高固涂料包含的固体材料高达80%,并结合了水基涂料的排放优势和溶剂型涂料的功能。此外,由于溶剂比例较低,只有20%,因此生产中干燥时间非常短,与水基涂料体系相比,这是决定性优势。 

适用于电气行业的粉末涂料 

对于电气行业,诺德提供了耐用且使用寿命长的粉末涂料。经过处理后的表面具有抗冲击、耐刮擦和耐磨损的性能。它们具有耐候性和耐化学性,甚至比传统涂料更坚固。导电粉末涂料的抗静电性能可防止驱动技术产生静电,因此可将停机时间降至最低。其另一个优势:粉末涂料不含溶剂,为环保做出了重要贡献。 

nsd tupH密封表面转换系统:不锈钢的替代品 

nsd tupH密封表面转换系统是对表面和腐蚀防护要求严格应用的首选技术。由于采用了特殊方法,其表面更加耐腐蚀,质地更硬,并且在防腐蚀方面,铝的性能可与不锈钢相媲美。它不是涂层,而是一种表面处理方法,能在基体材料上形成永久性的保护层。因此,不会有任何东西会脱落或剥落,其损害仅限于局部,不会扩散。驱动系统易于清洁,并且耐酸和碱,甚至可以使用高压清洁剂或腐蚀性介质。nsd tupH密封表面转换系统可用于大多数铝制的诺德模块化驱动系统。它们不仅适用于食品行业中卫生敏感型应用,加工和制药行业中的诸多应用,还可用于传送带、泵、混合器或搅拌器,以及自来水、污水处理厂和洗车设施中。 

来自诺德专家的专业建议 

为多种应用选择优异的表面保护(喷漆、粉末涂料或nsd tupH)主要取决于驱动解决方案安装现场的环境和操作条件。诺德专家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选择建议。


关于诺德驱动集团 

诺德驱动集团现拥有4000多名员工,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并销售驱动技术设备,是业界上全方位国际供应商之一。除了标准驱动设备外,诺德还可针对特殊需求提供专业的设计和解决方案,如节能型或防爆型驱动系统。诺德2018年的销售额达7亿欧元,目前在全球98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和销售合作伙伴,其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了可达性,实现了较短的货期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诺德可生产各式扭矩为10 Nm至250 KNm的减速机,以及功率范围为 0.12 至1000 kW的电机,并能制造功率高达160 kW的变频器等电子产品。诺德变频器解决方案既可提供传统的柜式安装,也可提供分布式安装,即集成式驱动单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ord.com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