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O表面安装防爆温度开关exTHERM-AT

作者:久茂自动化 发布时间:2021-03-29
JUMO防爆温度开关exTHERM-AT是一款高可靠性的温度控制及温度监视产品。具有安全温度监视器(STW)和安全温度限值器(STB)的超温保护功能。基于产品的合理设计

微信图片_20210329151927


JUMO防爆温度开关exTHERM-AT是一款高可靠性的温度控制及温度监视产品。具有安全温度监视器(STW)和安全温度限值器(STB)的超温保护功能。

基于产品的合理设计,使该产品在极端的环境条件下(可工作在 -55℃~+70℃的环境温度范围),仍可以保证它的高可靠性;JUMO为该产品取得了ATEX防爆等级认证,使得该产品可安全应用于潜在气体爆炸环境Zone1和Zone2,以及潜在粉尘爆炸环境Zone21和Zone22;为了适用于多种应用领域,JUMO防爆温度开关exTHERM-AT即可以单温度开关形式使用,也可以双温度开关形式使用,并且过程连接形式多样化覆盖:可以为裸露毛细管温包连接(长度高达5000 mm),也可以是不锈钢螺纹护套连接,广泛的设计选项满足所有预期。

由于不锈钢外壳的应用,使得JUMO exTHERM AT防爆温度开关也可用于食品和医药产品的生产。

 

多方面的可靠保障

n  ATEX、IEC Ex和EAC三重认证,为安全保驾护航

n  经过250000个开关周期(TW)的测试,使得JUMO exTHERM AT具有提供多年可靠服务的能力。

n  安全工作电流可达25A,230V

n  正常工作的环境温度范围-55°C~+70°C

n  内部增安型外壳防护和IP65外壳的安装体现了JUMO exTHERM AT的坚固设计(最高可达IP67级别防护)

n  配合ATEX认证护套使用,使得该系列温度开关可在0区使用

n  使用Push-In®接线技术,接线更快,电气连接更可靠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