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制药第2期产品推荐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4-28
产品推荐

贸泽电子

Sensirion 环境传感器

贸泽供应的Sensirion SGP40 室内空气质量传感器是一种集成在单个芯片上的CMOSens 传感器系统,可提供经过湿度补偿的室内空气质量信号。该传感器在响应时间和灵敏度方面具有长期稳定性,能为厨房油烟机、恒温器和按需控制的通风等应用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SPS30 颗粒物传感器为光学传感器,结合了激光散射技术和Sensirion 的抗污染技术。SPS30 传感器的使用寿命超过8 年,可针对暖通空调设备、空调和物联网 (IoT) 设备进行精确测量。

Sensirion 的STC31 是一种芯片大小的气体浓度传感器,可提供精确、高量程的CO2 测量,适用于大批量生产。STC31传感器基于热导测量原理,具有出色的可重复性和长期稳定性。贸泽已开放订购的SFA30 甲醛传感器模块采用Sensirion 的电化学技术,提供优异的甲醛感测性能,对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交叉敏感度低。SFA30 传感器模块的设计使其能轻松集成到空气净化器、室内空气质量监测器和按需控制的通风系统中。

罗克韦尔

自动化全新智能型PowerFlex 6000 中压变频器

罗克韦尔自动化对PowerFlex 6000 系列中压变频器进行了功能升级,推出全新智能型PowerFlex 6000T 中压变频器。PowerFlex 6000T采用先进的TotalFORCE 控制技术,具备更优越的性能,并可结合5G,大数据分析以及AI 等先进科技,实现远程监控,预测性维护等功能,给企业和社会带来SEEE(安全,节能,环保,高效)的价值,助力国家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PowerFlex 6000T 变频器采用先进的TotalFORCE 技术,可实现灵活的高性能控制,实时智能化操作以及更快的调试。变频器能够紧密地跟随速度或者转矩指令。预测性维护是TotalFORCE 技术的另一个优势,变频器持续监测和跟踪变频器内部电气部件的运行数据,并实时地将诊断信息反馈给控制系统,据此,可预测电气部件的故障,提前采取措施,降低非计划停机时间。变频器的自适应控制功能能够帮助隔离可能有害的负载的波动,并对负载变化进行自动补偿,从而保持系统正常运行。借助于负载检测技术,对于负载波动的情况,通过变频器自身传感器观察,并做出自适应调节,从而使负载稳定地运行。

西门子

紧凑型视觉单件分离器

全新紧凑型视觉单件分离器空间要求小,可以灵活地集成到全新和现有系统布局之中。在不到7 m2 区域内,这一智能的全自动解决方案,每小时可分离处理高达7 000 件小件包裹,此外它可以快速和流畅地处理大批量不同尺寸、形状以及包装材料的包裹,并为分拣过程中的后续步骤做好准备。西门子的全自动视觉单件分离器将并排的包裹重新排列成具有设定间距的连续单件包裹流。这将为包裹后续处理步骤如扫描、称重以及分拣做好准备。视觉单件分离器的一个关键要素是基于人工智能的复杂视觉系统,它可以精确地检测每个包裹的形状、大小和位置。这些信息实时传输到控制系统,由该控制系统确定单件分离参数,并相应地调整单个皮带的速度。最终达成的目标是在最小空间内实现对包裹的精确控制以及全自动化单件分离。

苏伊士

Sievers M9 总有机碳TOC 分析仪

苏伊士Sievers M9 总有机碳TOC 分析仪为制药用水的监测、清洁验证和其他应用提供稳定而准确的数据。借助苏伊士Sievers 膜电导技术,M9 分析仪提供非常好的分析性能、可靠性和易用性。针对制药用户的TOC 和第一阶段电导率同步检测以及Turbo 加速模式等独特功能使M9 从市场上的其他仪器中脱颖而出。苏伊士Sievers 的技术可帮助用户提高效率并保持合规性,苏伊士Sievers 验证支持包(VSP)可帮助制药用户从容应对M9 的验证流程,实现更高效的仪表实施。

苏伊士Sievers M9 系列TOC 分析仪包括实验室、在线、便携三种不同类型,满足制药用水与清洁验证的实验室分析(实验室Lab 检测)、在生产车间进行旁线分析(旁线At-line 检测)以及水系统中进行在线分析(在线On-line 检测)。

久茂自动化

JUMO LOGOSCREEN 700可直接操作的高扩展无纸记录仪微信截图_20210428142428

JUMO LOGOSCREEN 700 是久茂自动化无纸记录仪系列中最新的顶级型号。它在测量输入和输出方面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因此可以灵活地适应不同的应用。这些设备的选型从0 输入的版本到最多有18 个测量输入、3 个模拟输出、18 个数字输入、24 个可单独切换的数字输入和数字输出以及7 个继电器输出的版本。

记录仪安装深度仅为119 mm,因此节省了宝贵的空间。此外,由于采用了插入式接线端子,因此接线简单、可靠。配备5.7 英寸TFT 彩色触摸屏幕。在大多数情况下,基于图标的操作系统最多只需要3 次“触摸”就可以显示需要的过程数据。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