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制药业第2期-产品推荐

作者:戴其昌 发布时间:2021-05-19
该设备可广泛用于物流运输、食品和饮料行业(HACCP)、制药行业,植物园艺和培养、HVAC(供暖、通风、空调、制冷)、建筑物和能源管理、研发、实验室(GLP)等行业和领域中。

虹科

U0121工业用双通道温度记录仪

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欧洲供应商Comet向中国市场推出工业用双通道温度记录仪。该款数据记录仪专用于记录两个外部Pt1000探头的温度。数据被保存到非挥发性存储器。数据可以通过USB-C传输到PC。

该设备包含可追踪校准证书,声明校准器的计量可追溯是基于EN ISO/IEC 17025标准。如果超出设定限制值,则报警由LED,LCD和内置蜂鸣器声音指示。

该设备可广泛用于物流运输、食品和饮料行业(HACCP)、制药行业,植物园艺和培养、HVAC(供暖、通风、空调、制冷)、建筑物和能源管理、研发、实验室(GLP)等行业和领域中。


微信截图_20210519141604SIKO

工业以太网位置指示器

SIKO新产品AP20位置指示器采用最佳配置,以测量机器中的主轴调整位置。它将相应的位置数据显示出来,并将其传递给机器控制单元。该指示器一方面可实现最短的停机时间,另一方面,接口可确保位置指示器和机器控制单元之间无损失数据传输。

这个外形紧凑的测量系统特别适用于需要灵活生产的生产设备,在生产设备上进行手动调整时,SIKO的总线兼容位置指示器能够优化生产流程,使转换产品时引起成本增加的装配时间减少到最小。一经安装,位置指示器即可带来稳定的流程安全性。使用AP20后,可有效避免转换产品和规格时机器设置错误及其带来的模具损坏和批量次品的风险。

除了提供的SIKONET5和CAN接口以外,SIKO将AP系列位置指示器扩展至各类常见的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接口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和Powerlink。无需使用其他配件,即可顺畅地整合到不同生产商目前常用的几乎所有的控制系统中。与使用转换器的方法相比,该产品可减少机器中的组件种类和占用面积。通过两个M12 D编码的总线接口建立总线线路,无需与控制单元进行星形连接,从而节省了电缆。

特性:

● 集成了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

● 采用背光照明的双行LCD显示器;

● 显示额定和实际值,内置调准功能;

● 直径20 mm不锈钢空心轴,最大可选直径25.4 mm;

● 磁性探测,传感技术稳定;

● 通过LED状态指示灯进行用户引导;

● 可与位置指示器DA09S和AP10兼容安装;

● 防护等级IP53,可选IP65。


微信截图_20210519141834FAULHABER

IE 3编码器

大型盘式磁铁步进电机具有极高的动态性能,这通常依靠闭环控制来实现性能最大化,同时限制电机的功耗。IE3编码器是一种高质量的磁性编码器,可以与Ø22 mm以上的各种FAULHABER产品来组合使用。该编码器现在还可以在DM40110R、DM52100N和DM52100R系列电机上使用。

这种新的组合具有约13 mm的扩展长度,在短而轻巧的外壳中可以提供每圈线数高达1 024的高定位分辨率,以及极高的加速度。

该编码器通过带状电缆连接,可配合适合的连接器使用。多应用于纺织、半导体和医疗行业。

优势:

● 适合加速工作模式操作和高分辨率定位的应用;

● 可通过编程来控制分辨率(每圈线数32~1 024范围内);

● 紧凑轻巧,并安装在坚固的外壳中。


红狮控制

FlexEdgeTM智能边缘计算自动化平台

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公司正式发布FlexEdgeTM智能边缘自动化平台。该平台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边缘计算的多功能性,而且简单易用,用户只需轻松点击就能从数字化转型中获益,提高企业生产力和生产效率。

FlexEdgeTM采用高度模块化的设计和直观的软件,在保持稳定可靠运行的同时,能够快速简单地为众多应用提供定制并部署。该平台通过多项专业认证,是石油天然气、水和污水处理、海事、危险场所及工厂自动化等应用的理想之选。

基于工业客户需在边缘处轻松连接系统和处理数据的多样化需求,FlexEdgeTM采用了模块化的架构,可提供丰富的有线和无线通信选项。因此,FlexEdgeTM是一个可轻松配置、能满足各种工业通信连接要求的通信网关,可以连接采用任意通信协议和任意厂商的设备。另外,不同于功能固定的设备和机架固定的系统,FlexEdgeTM不需要客户去了解多种产品,也不会占用不必要的空间,其外形和平台能快速适应应用需求的变化。此外,它还具备众多高级联网功能和自动化特性,包括协议转换、虚拟人机界面(HMI)、高级网络服务器(支持Bootstrap、JavaScript和CSS)、数据和安全事件日志以及云连接等。

借助FlexEdgeTM,企业可以无缝连接现有设备和新设备,从而缩短整体停工时间,并保证稳定、业界罕见的强大可扩展性,以满足未来的业务需求变化。FlexEdgeTM的灵活性使企业客户只需选择一个平台即可满足各种边缘计算需求,因此客户就能专注于提升业务效率,而无需为应用选择合适的产品组合而苦恼。

对于自动化工程师而言,通过红狮控制FlexEdgeTM该单一平台可解决大多数应用难题,可以减少部署的设备数量,从而降低应用复杂度。对于网络工程师而言,FlexEdgeTM是可靠的工业级通信网关,可作为有线或蜂窝解决方案来部署,并通过其强大的联网功能安全连接到任意网络。FlexEdgeTM配有多个独立串行端口、以太网、可选的Wi-Fi和蜂窝通信插槽、可选的现场安装型I/O系统以及经过认证的坚固机箱,可以在各种严苛的工业环境下保持最佳运行效果。


微信截图_20210519142228普发真空

HiScroll系列超静音干泵

普发真空正式发布了新系列无油密封涡旋真空泵HiScroll。HiScroll新系列涡旋泵抽速范围为6~20 m3/h,在效率上有较大提升。同时,该系列具备设计紧凑、低振动静音运行的突出优势,是普发真空最新开发成果的体现。

HiScroll系列是分析仪器、生物医学、制药行业和科研院所等诸多行业中的理想选择。得益于其双级气镇阀设计,HiScroll系列涡旋真空泵具有高蒸汽耐受性,能够避免真空泵内形成冷凝,因此不仅适用于质谱分析、电子显微镜、表面分析以及加速器和实验室等常规应用范围,还能满足半导体技术、真空镀膜和气体回收等多方面应用的需求。

HiScroll系列的主动温控系统能在不同的运行环境下对泵的温度进行最优化的冷却;同时其振动频率较低,在工作模式下声音小于46 dB(A),待机模式下小于42 dB(A),确保能将整体的噪声水平降到最低。

在耐用性方面,HiScroll系列有极其优异的表现。该系列配备的智能界面可自定义压力范围或转速控制模式,使产品最大程度地配合应用,最大程度减少泵的磨损,从而延长维护周期。

经过重重验证的普发真空产品,搭配高品质、经久耐用的零部件,能够确保更为长久的产品使用寿命、更低的运营成本以及最小限度的环境污染。

不仅如此,HiScroll新系列无油密封涡旋真空泵维护极为方便,能有效缩短维修服务时间,实现极高可靠性。内置的安全阀和泵的自动控制运行模式亦可确保使用安全。

HiScroll新系列涡旋泵具有强大的高性能电机,与传统装置相比,效率提升最高可达15%。这意味着该产品在较低温度下即能够发挥最高性能,从而简化系统和设备冷却的过程。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