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数字化产品与传统生产模式有效结合

作者:邵杰 发布时间:2021-07-13
菲特推出创新产品智能应用界面SmartInterface——菲特作为全球固体制剂设备领域的专家,始终坚持通过持续的创新和优化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在CIPM 2021 青岛春季药机展上,菲特展示的创新产品SmartInterface就是菲特基于客户需求推出的又一创新成果。该产品具备强大的设备连接以及数据交换等功能,可以帮助客户实现灵活方便的操作和数据整合,提升效率的同时也大大减少了生产现场环境污染的风险。

近些年,制药和保健品行业发展迅速,技术不断进步。菲特作为全球固体制剂设备领域的专家,以全球5 000台的装机成绩彰显了业界实力,其综合的技术和服务能力,能够帮助客户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以及让生产操作变得更加灵活,从而助力客户迈向可持续发展之路。

菲特(中国)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Andreas Risch博士在接受本刊采访时表示,“菲特一直致力于从机器设备供应商向整体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转型。我们始终秉承着引领固体制剂未来发展的使命,专注于提供全面的技术和服务。我们一直将核心竞争力定位在固体制剂领域,不断做精做深,根据市场的需求,延伸不同的行业应用。此外,我们非常重视数字化技术在生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通过整合菲特全球技术资源,积极探索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来改善药品的生产。”


数字化产品与传统生产模式有效结合

菲特近两年不断思考如何实现设备的互通,数据的传输,以及如何通过数字化软件让客户实现更灵活方便的操作以及数据整合。Andreas Risch博士指出,“我们的机器已经为数字化未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设备拥有满足工业4.0 要求的OPC UA接口,可以和客户的设备保持无障碍连接和进行数据交换。”

菲特重点展示的创新产品智能应用界面(SmartInterface)就是菲特基于客户需求推出的创新成果。SmartInterface应用简单、安全和快捷。它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以及台式电脑进行应用。SmartInterface能够实时读取机器的运行数据,让生产管理人员及时掌握机器的工作状态,并且通过信息的传送与操作人员进行实时沟通。

SmartInterface的数据交换功能,可以让客户实时同步地了解联入设备的运行状态和相关数据。借助于该软件,移动终端设备与F10i进行数据联通后,可以通过移动终端设备界面直观地了解机器的运行以及故障等状态,同时实时准确地传输功能参数列表等信息。另外,SmartInterface极大地方便了管理人员对于机器数据的实时读取,有效地提高了与现场操作人员沟通的效率,是菲特数字化产品和传统生产模式的有效结合。

在制药行业,机器通常不会放在非洁净区域,因此想要了解机器的实时数据,至少需要更换两次衣服才能进入到洁净区读取数据。通过SmartInterface,可以利用移动设备向机器发送信息,这样机器操作员通过读取消息,就可以进行操作。同时SmartInterface会显示消息已经接收并运行。另外,通过SmartInterface还可以看到当前的批次报告或报警记录等,并可以直接进行打印,大大减少了生产现场环境污染的风险。

此外,菲特还展出了创新的模具产品,这些产品基于巧妙的设计可以极大提高客户的产量。总的来说,菲特具有交互和集中控制能力的完整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可用性。

结束语

菲特作为全球压片机行业的领导者,在每一个关键的发展节点上,都以创新的技术与产品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对于固体制剂的未来发展趋势,菲特一直以来都在进行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希望以贴合客户真实需求的前沿技术,助力固体制剂企业高效、高质量地生产,引领固体制剂未来新发展。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