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定位,服务于阀门世界

作者:邵杰 发布时间:2021-07-13
访盖米中国制药食品饮料事业部销售总监赵昕——在制药领域,柔性生产一词在近几年不断被提起,其核心意义在于生产车间能够就生产需求的变化对生产线做出快速调整。其中,一次性设备的使用恰恰满足了柔性生产及灵活性的需要,一跃成为行业应用的主力军。

一次性工艺适用于小批量、多品种产品的快速生产,特别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上,企业采用一次性工艺可大大缩短生产时间,加快抗击病毒药物的供应。赵昕表示,“在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及新冠肺炎药物相关的项目中,都能看到盖米阀门的身影,它们在支持灭菌、配液等系统和设备中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可以说,盖米一直以来都在全力以赴地用高品质的阀门技术支持这些项目的早日完成。


广泛满足实际生产需要

在CIPM 2021春季药机展上,盖米携诸多阀门产品亮相,其中就包括满足于柔性生产需求的GEMÜ Q30/Q40夹管阀。这种夹管阀适用于单次价值高、生产批次少的生产过程,如一次性层析、一次性膜过滤以及一次性灌装等。因其进行了特殊设计,可令软管损伤降至最低,且可以灵活更换软管尺寸和多样选择配件,广泛满足了不同工艺段的需求。

对于可追溯性和数字化的需求,盖米同样推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即用于电子认证及无纸化维护的GEMÜ CONEXO。这种阀门部件附带RFID电子标识,在整个生命周期里可始终作为其电子身份证存在,通过维护文档优化维护流程,提高了工艺可靠性及设备的安装质量,极大地简化了工厂设备的识别和库存管理。

此外,盖米可通过选取合适的阀体、阀组材质以及各项接头、传感装置等满足客户特定的应用需求。相对于传统的阀门连接,定制化的多通道方案具备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便于运输、安装时间短、连接点少、免维护和成本低等优点。“除了上述提到的定制化方案,未来我们还将不断强化对制药应用的研发投入,迅速适应行业新格局,抓住新机遇。”赵昕说道。


实现快速交付

过去几十年中,盖米在中国的业务拓展迅速,盖米的产品在众多工业领域中也得到了广泛应用。目前,盖米已在中国建立了完整的仓储、生产加工、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体系。作为阀门应用专家,盖米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为各行业提供着更为完善的系统控制解决方案和细致周到的服务。

在一个全球化的世界里,高效的生产和物流变得越来越重要。快速供货是许多客户选择供应商的重要标准。为了提高供货速度,盖米已经对许多组装和配货流程进行了优化。从原材料采购到交付最终用户,配置领先的生产和物流中心有助于实现全程快速服务。无论是组件和系统产品的制造,还是组装和质检过程,盖米都实现了高效灵活应对。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