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超越,深层护理无菌衣物

作者:邵杰 发布时间:2021-07-13
访美诺电器有限公司商用事业部总监鲍爱德先生——洁净服是用于制药生产过程的具有无尘和抗静电性能的特种工作服,如何对其彻底地清洗是保证生产质量的一个关键步骤。美诺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诺”)在衣物护理领域始终追求卓越的使用效果和更低能耗,可为制药行业提供洁净如新的解决方案。

品质至上

纵观美诺的整个发展历史,其实已经契合了制药行业用户的需求,那便是以品质为上。鲍爱德先生表示,“为了赢得市场,企业通常有两种选择,一是将产品价格做到最低,二是把产品做得最好。毫无疑问,美诺的选择是将产品做得精益求精。”

美诺自创立之初便秉承两位创始人“持之以恒和令人折服的品质才是成功之本”的思想,在衣物护理、地板清洁、陶器等其他材质物品的温和护理方面,以及在厨房电器的技术研发和应用上,为各行业提供严苛的技术标准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在全球各类产品测试中屡获大奖便充分证明了其在产品技术领域的顶尖地位。


恪守防护

在制药生产过程中,不符合cGMP规范的洗衣机一经使用会产生多种潜在污染物的风险,如悬浮颗粒、化学物、静电以及微生物等,这对于洁净区的生产风险防控来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伴随着制药行业的快速发展,制药洁净服的清洗设备跨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然而,面对专为制药洁净区量身定制的多种洗衣机型,如何帮助用户选择真正适合其应用,以及能够有效改善药品品质、降低质量风险的机型,则是美诺一直在做且极为擅长的事。鲍爱德先生说道,“在CIPM 2021春季药机展上,我们也带来了用于清洗洁净服的设备——洗衣机和干洗机。”

美诺专业的水流动力学清洗技术可以规避因衣物清洁不到位而对药品生产过程造成污染的风险,该技术对衣物的洗净更全面,对衣物的损伤更小,洗涤速度更快,消耗的水量更少,同时高效发挥了洗衣液的作用,使衣物产生的皱褶更少。在清洗过程中可避免洁净服产生死角,使洁净服的洁净度得到有力的保证。

此外,依靠其独有的水膜呵护清洗技术可使滚筒内壁表面与衣物之间形成一层呵护水膜,可减少衣物与滚筒之间的摩擦,保护衣物的织物纤维不磨损、不断裂,降低衣物损坏发生的几率,延长衣物的寿命,有效地保证了洁净服对细菌的隔离性能。


完备服务

制药行业的定制化需求众多,面对用户的定制化需求,美诺可提供品质如一的服务。鲍爱德先生表示,“在中国市场,客户可享受与德国制造相同的体验,不仅是在设备型号上,我们也会通过整合全球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而美诺众多创新技术正是成就其卓越服务的关键点。”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