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实力实现产品完美升级

作者:邵杰 发布时间:2021-07-13
访BBG( 中国)公司总经理Christian Fritz——在CIPM 2020年秋季药机展上,BBG公司通过展示水星800系列全自动胶囊充填机,首次在制药领域崭露头角;在CIPM 2021春季药机展上,BBG公司又携其升级产品水星2400型胶囊充填机盛装亮线。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BGG不仅向制药行业展示其研发实力,也向用户传递了其立足制药领域的坚定决心。

BBG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自动化及模具供应商,拥有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系统及包边模具研发制造技术。BBG 公司可以为生物医学、制药等多个领域提供具有领先技术的服务,包括胶囊充填设备,自动化传送线,自动化装配、包装、分拣等生产线,聚氨酯包边模具、设备,并可按客户需求进行定制设计、自动化系统一键解决方案及服务。BBG公司基于全球多点布局,每个公司都配备技术人员和专业的售后团队,承诺为给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售后服务。

在制药领域,BBG(中国)公司在帮助客户在生产、分装、传送、包装等环节提供自动化生产线的同时,更关注生产的数字化与精细化。本次展出的水星2400型胶囊充填机就是BBG公司基于此理念推出的升级产品。

效率提升是水星2400型胶囊充填机的一大亮点,较上一代水星800型而言,该产品的效率提升了3倍,产能达到了每分钟2400粒。此外,2400型胶囊充填机同样有着全集成式胶囊抛光机,配以外置胶囊真空上料系统和废料收集系统。Christian Fritz表示,我们的产品拥有独家专利,创新的设计可以使客户无需额外购买抛光机,极大节省了设备占地空间。另外,还通过集成外置设备,提高了效率、提升了质量和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面对快速发展的中国制药市场,BBG公司也制定了自己的发展规划。Christian Fritz指出:“近几年,我们针对制药领域进行了布局,2019年,我们通过研发全自动胶囊填充机进入了制药设备这一全新领域。在制药行业崭露头角之后,我们进一步加大了在制药领域的投入力度,除了专注于提升现有设备的设计和性能之外,2021年,我们还计划研发全自动胶囊瓶装生产线和装箱生产线;到2022年,除了包装和装箱生产线之外,我们还计划将我们的服务拓展到为客户提供全套的药品生产线解决方案。通过我们有序的规划,我们将帮助客户有效实现整个生产线上下游之间的串联。”目前,BBG众多创新产品正在研发道路之上,相信今年下半年的药机展上将与大家见面。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