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制药业第三期产品推荐

作者:许飞 发布时间:2022-05-27

L.B.Bohle

VMA一锅法制粒机


微信截图_20220527180230

VMA一锅法制粒机是为制药应用特别优化的制粒系统,可同时实现混合、高剪切湿法制粒以及干燥等功能。搅拌桨专为高剪切力和压缩而设计,确保有效制粒。

一锅法制粒已经在制药行业应用数十年。一锅法制粒将混合、高剪切湿法制粒和干燥(真空干燥、载气干燥和微波干燥)全部组合到一个工艺产品锅中。L.B.Bohle的一锅法制粒组合包括用于小产量的研发系统以及量产的系统。

VMA产品系列包括带有搅拌和切刀装置以及顶部驱动装置的经典一锅法制粒机。两个搅拌桨叶产生剪切作用,使产品变松。这有助于防止结块,并确保形成的颗粒具有卓越质量。带有双层壳并符合GMP的工艺锅是VMA的核心。

机器主体集成在制粒锅的顶盖(顶部驱动装置)中,可以通过一个经由地面出口进入容器(IBC)的锥形筛(BTS 200)将工艺锅倒空,自动进行配方控制的清洁。VMA生产的批处理量为20 ~960 l,并可安装在易爆环境中。

产品优势:

•可在真空状态下的封闭锅内安全生产;

•高混合和制粒效率;

•低能耗:低温下干燥;

•易于操作和清洁,以及快速产品更换;

•可通过冷却水高效回收溶剂;

•占地面积小。


JUMO

JUMO DTRANS P20 DELTA


微信截图_20220527180246

带HART®界面的JUMO dTRANS p20 DELTA差压变送器将高精度与简单操作集于一体。它可用于测量气体、蒸汽与液体的差压,集成LCD显示器可显示测量值与设备数据,防爆保护“Exia(本质安全)”使得该设备可在0区安装。壳体与传感器都由该防爆等级的不锈钢制成,也可将压力分离器应用于特殊工艺技术中。该变送器可以编程,因此适用于很多不同的测量任务。

该仪表与介质接触的部分是由不锈钢(镍钼合金或蒙奈尔合金、当和压力分离器一起使用时则采用钛或PTFE涂层)制成,确保即便在腐蚀性介质中也可维持相当好的阻抗。仪器有非常高的精度,仅为0.05%,并具备优异的长期稳定性(0.1%URL/年)。该仪表操作简单,通过设备上的旋钮或便捷安装程序,能够可靠且简单地调整该测量仪表,且装备有一个HART界面和JUMO界面,无需打开设备,从外部便可以操作旋钮。

产品优势:

•可选防爆等级Ex:ATEX、INMETRO、GOST-R;

•线性:0.07%;

•量程可调比:1∶200;

•可通过按钮简单操作;

•特性线与显示同样适用于流量测量;

•拥有不锈钢外壳,柱状图液晶显示;

•具有电流发生器功能。




SMC

冷冻式空气干燥机IDFA系列


微信截图_20220527180305

冷冻式空气干燥机IDFA系列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可应对高温环境,容许的最大环境温度为45℃、最大进气温度为65℃;空气处理流量可达810 m³/h(DFA90-23、露点3℃时),同时维护更加便捷。它可广泛用于各行业压缩空气供给设备,除去压缩空气中的水分,防止因水分而导致气动元件动作不良。

冷冻式干燥机IDFA系列可安装于主管路过滤器后面,它利用冷媒与压缩空气进行热交换,把压缩空气温度降到3~10℃范围的露点温度,从而获得干燥的压缩空气,然后通过自动排水器排出冷凝水。若长期在潮湿的工厂条件下工作,它还可将压缩空气重新加热到环境温度,消除管路上的水珠。如果制造工艺对大气压力露点的要求更低(如﹣20℃~﹣60℃),则需安装高分子膜式空气干燥器IDG系列,通过采用中空纤维隔膜,可简单、便捷地供给干燥空气。


柯尔柏

BE系列高速泡罩包装机


柯尔柏

柯尔柏推出的“泡罩专家”BE系列,是面向未来设计的高速泡罩包装机。该设备配有各种数字化选项,可帮助客户轻松实现制药4.0,并为未来做好准备。

在冲切和穿孔工位,BE系列使用了独特的伺服驱动,实现了薄膜的完全控制。而且通过独特的全表面接触温控中心,实现了主动控温进行滚筒封,以达到更佳的密封质量。进行平板封时,专用辊轴会将薄膜精确定位在密封工位上。通过主动夹紧部件和磁性固定导轨,BE系列实现了HMI引导式无工具换版。

此外,BE系列具有着极高的灵活性,拥有全新的100%模块化结构,能在不同阶段为客户实现最佳解决方案。当客户需求发生变化时,可以轻松快速地对设备进行调整和升级。BE系列配有专用的底膜自动存储箱,能实现在设备运行时不停机换膜。通过减少换版部件和创新的规格件更换理念,BE系列显著缩短了换版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BE系列还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易于进入所有工位,以便于优化薄膜处理和产品工艺。设备使用皮带传动,极大地减少了维护和清洁的工作量,从而节省了成本。

通过BE系列,客户在实现全包装流程建设的同时,还可以轻松地实现完整的监控系统搭建。整个系列都采用了个性化的HMI设置,操作人员能通过扫码枪或AR装置进行视图引导换版,提高效率;系列配有的预测性维护套餐能有效防止意外故障;通过标准接口的“即插即用”连接,也能轻松集成到更高级别的IT系统。


康华

CS-800型破碎机组


微信截图_20220527180326

CS-800型破碎机组适用于破碎坚硬和脆性类的药材,如赭石、三七等。其输送进料斗、粗碎机、振荡筛外包除尘罩以及布袋除尘器连接均达到除尘要求,且除尘罩内配有防爆灯、气带气枪分别用于照明与清洁。除尘装置由设备配置。机组控制系统带触摸屏控制面板,操作简单方便;整个机组均符合GMP要求。

生产时,物料会由升降台送至立式输送,经输送自动上料至粗碎机,粗碎机内齿板将由主轴带动旋转与外齿板做相对运动,从而实现破碎物料,最终,破碎后的物料会再经由出料口输送至振荡筛进行筛选。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