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氮冻干机

发布时间:2010-06-30

改善冻干过程可靠性,提高冻干生产能力
● 液体作为冷源,取代原有的机械制冷方式
● 液氮冻干机在现代制药工业领域的应用已经十分广泛,在冻干行业也越来越被青睐。
● 液氮冻干机是利用液氮作为冷源给系统提供冷量的一种新型冻干机。
● 东富龙自主研发制造的新型液氮冻干机集成众多先进技术。
● 克服了以往压缩机制冷系统中固有诸多弊端,能更多的满足现代冻干工艺的要求。
● 基于东富龙的研究实力,结合工艺要求,只将原有的压缩机制冷方式改为液氮制冷方式,就能使整台冻干机得到更卓越的性能。


超快降温,更快的冷却时间是机械冷却时间是机械制冷的2~3倍
● 既可满足常规冻干又可满足制品快速结晶工艺的需求,尤其是SIP后,可直接启动制冷系统制冷,减少两次冻干的间隔时间,缩短批运行时间,提高产能。

更低的工艺温度,更强的冷凝能力
● 超低的极限温度,超冷的冷冻能力,增加了产品的使用范围。

控温精度高,调解范围广,操作精准、灵活
● 简单的操作性;温控采用PID,更精准、更灵敏、再现性好,确保产品质量。

性能超群而且稳定
● 对电力系统要求极低,无需冷却水,即使机器发生停电,独特的双间接制冷方式,确保维持更长久的冷却时间。冻干工艺重演性强。

改善生产环境,满足环保要求
● 没有压缩机,震动的噪音消失。
● 没有氟利昂带来的污染,便利环保。
故障率减小,维护更简便

东富龙与PRAXAIR(普莱克斯)合作,强大的技术力量,独有的高效液氮热交换器NCOOL
● 液氮换热器选用美国普莱克斯的高效液氮换热器NCOOL。制冷系统由一个换热器和与之连接的两条供氮管路组成。两条供氮管路采用不同的流量调节阀。

在冻干过程忠如果其中一组阀件出现故障可切换至另一组阀件提供制冷,以确保完成冻干。
● 换热器两种工作特点:
液氮在换热器中吸收热量,预冻阶段导热硅油在换热器、冷凝器和板层间循环流动,间接制冷,导热。
● 升华阶段,导热硅油分为一部分进行冻干箱热循环,另一部份进行冷凝器冷循环,带走盘管热量,凝结水蒸气(或容剂)。

NCOOL独有的缓冲技术满足更低极限温度工艺需求
95%以上的换热效率确保最少量的液氮用量
调节范围更广,降温速率更快

东富龙基于普莱克斯完善的液氮供给系统,满足便捷的液氮配送服务

液氮冻干技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综合经济效益

● 运行成本低,花费较低的费用就可以替代氟利昂系统。
● 电力消耗很少。
● 故障发生率小,维护检修时间降低,维护成本明显下降。
● 智能化的操作,操作界面友善,降低人力。
● 增加收率,产品优质,提高产能,提升产值,加速发展。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