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药用辅料及药包材质量控制技术国际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制药) 发布时间:2010-07-04

为期两天的“2009药用辅料及药包材质量控制技术国际论坛”于6月18~1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主办,国际药用辅料协会(中国)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来自药用辅料及药包材等相关企业一百余家,听众250余人。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司司长张伟、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常务副所长金少鸿、中国国家药典会副秘书长王平及来自国际药用辅料美国协会前主席Dave Schoneker、IPEC GMP COMMITTEE主席William Dale Carter等领导及专家在本次论坛中作了发言及主题演讲。同时,大会还邀请了来自中检所药用辅料及包材室、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各省市药包材检测中心及来自日本大冢制药工厂的众多药用辅料、药包材专家学者,就有关国内外药用辅料及药包材DMF制度、新材料及橡胶、玻璃、陶瓷等各类型药包材技术审评要点等听众感兴趣的问题作了相关报告。

论坛中讨论气氛非常热烈,主办单位安排演讲者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与会代表对会议的效果很满意。此次论坛获得了大冢制药工厂、富曼实公司、颇尔过滤器(北京)有限公司、希悦尔包装(上海)有限公司、广州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丹贝尔仪器有限公司六家企业的特别赞助。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