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江阴及昆山工厂扩建庆典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制药) 发布时间:2010-07-04


阿法拉伐江阴及昆山工厂扩建庆典召开

阿法拉伐近日宣布已扩建其在江阴及昆山的工厂。阿法拉伐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Lars Renstr m先生也特地于2008年5月27~28日从瑞典赶赴中国,出席了昆山和江阴工厂的扩建庆典。

阿法拉伐在中国建有两个大型生产基地,一个位于江阴,专门生产板式换热器和钎焊板式换热器,另外一处位于昆山,主要生产流体处理设备。数年前,阿法拉伐在江阴工厂投建了一条新的生产线,使钎焊板式换热器的生产能力翻倍,满足了加热制冷行业的强大需求。而另一个用于装配碟片式离心机的工厂也随之投产,该工厂同时包含了对沉降式离心机和碟片式离心机的维修线,以及储罐清洁设备生产线,以满足亚洲地区飞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目前,阿法拉伐已在江阴工厂投资了4000万人民币(约360万欧元)进行扩建,以满足主要来自制冷、制热和海洋业的需求。新投资将使板式换热器的产量翻倍,达到年平均10 000件,并使橡胶密封垫圈的年产量增加40%。同时,昆山工厂也于2007年进行了大扩建,1700万人民币(约150万欧元)的全新投资将使昆山工厂的生产量从2007年的900件增加到2008年的2500件。

扩建之后,两个工厂的产品将有超过一半出口到瑞典、日本、韩国和全球其他国家。阿法拉伐(中国)营运总裁陈辉先生表示:“阿法拉伐的产品被应用于能源、暖通空调、食品加工、环保以及造船业等很多行业。这样的成功基于我们对于分离、热交换和流体处理三大技术的独到知识和经验。此次投资增加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使我们能更好地实现对客户的承诺。”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