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首家中药饮片厂通过GMP认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制药网 发布时间:2010-07-15

1月22日,福建天人药业有限公司通过福建省GMP认证专家组的现场检查。据悉,这是宁德市首家通过国家GMP认证的中药饮片生产企业。 

福建天人药业有限公司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中药材资源,该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药品标准高起点规划,从原材料入厂到生产管理、销售记录、用户反馈等实施全程控制和规范,并配备现代化的检验仪器和设备,严格进出厂检验。为确保中药饮片安全有效,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他们还积极培育自己的中药材种植基地,现已建成500亩符合国家GAP标准的中药材种植基地。 

据柘荣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过去,中药饮片行业一直采用传统的作坊式生产,生产规模小,工艺简单,产品品质低。而福建天人药业中药饮片项目严格按国家药品生产行业规范GMP标准设计、建设,无论是生产工艺、规模,或是产品品质,都将走在同行的前列。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