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生物拟合作开发新型抗肿瘤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制药网 发布时间:2010-10-29

26日晚间,安科生物发布公告拟使用超募资金与合肥医工医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抗肿瘤新药替吉奥片剂项目可替吉奥片剂项目的公告。本项目拟分两个阶段使用公司超募资金实施。本次使用超募资金1,150万为第一阶段引进替吉奥片剂的生产技术及新药证书、生产批件项目。    

替吉奥片剂是由合肥医工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医工医药”)开发,于2007年获得替吉奥片剂的临床批件。目前正在进行替吉奥片剂的临床试验,预计2012年可以投产销售。本项目为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合肥医工医药就替吉奥片剂的生产技术及新药证书、生产批件转让进行合作。    

替吉奥片剂作为抗肿瘤药物的口服制剂,其法定适应症为晚期及转移性胃癌,此外其他目标适应症如肝癌,非小细胞肺癌,及其他消化系统肿瘤的临床研究正在进行中,未来替吉奥片的治疗适应症的增加必将导致其临床应用的更加广泛。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