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O MIDAS C08基本型-OEM压力变送器

发布时间:2010-11-26

JUMO新款压力变送器MIDAS C08 是一款专门针对OEM客户的压力变送器。由于很多测量都要求很高的质量,比如机械制造及压缩机,工业的气动装置及车载系统。德国制造是您理想的合作伙伴。

OEM客户压力测量的主要要求就是经过多年的使用后依然具有完整的功能和良好的稳定性,而不需要来维护。显著的长期稳定性是判断产品是否是高品质的一个重要因素。感谢它这项新的专利技术,JUMO的产品可以将长期稳定性提高至市场上类似产品的一倍。

特有的抗震性能-是工业标准的2.5倍,同样可以保证产品常年的使用。它的温度补偿也是达到了-20到100度,这也确保了他在-30至125度的情况下运行时的精度。

电路板内部的自检功能也排除了系统的安全隐患。

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方案,Quickon这种快速安装技术在电气连接方面可以节省60%的时间,同样也是简便的安全的电缆连接方式。金属导线上并不存在绝缘或者是配套装置。 

这种连接方式比起传统的螺纹型连接更为可靠,尤其是在有震动或者温度变化较剧烈的时候。MIDAS C08的电路同样具有短路保护及抗电磁干扰的功能。

这款压力变送器适用于0-1.6bar至0-60 bar范围的表压测量。在输出一个电子信号的同时同样可以添加一个数字信号。

所有的改进和产品的传感器技术,电路系统及硬件都是我们所独有的。这也意味着它是特殊的,客户的特殊定制我们也会快速的并彻底的帮您实现。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