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国际科技博览会暨中药行业品牌峰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0-12-01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世界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千年来为人类健康和世界文明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随着现代医学模式的转变、疾病谱的变化、预防保健需求的增长,中医药受到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世界范围内对中医药的需求日益增长。继承、创新和发展中医药比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那么如何更好促进中医药行业发展?2010年11月25日~26日,2010中国中医药国际科技博览会暨2010中药行业品牌峰会携手第三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面展示我国中医药领域发展现状。此次大会由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药报社、成都市人民政府、国药励展主办;国药励展和智信创想共同承办;搜狐健康、好医生医学教育中心协办;得到了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中国医药集团、励展博览集团的大力支持;并邀请到中国医药报、医药经济报、健康报、中国中医药报、21世纪药店报、中国现代中药、中国 医院 院长、中国 药店 、国医杂志、自我药疗、新华网、搜狐健康、健康网、中国医药123网、华源医药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对大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2010中国中医药国际科技博览会暨2010中药行业品牌峰会的主题为“品牌支点,释放力量”,旨在在主管机构、生产环节、流通环节、终端、消费者间建立起品牌的桥梁和纽带,加速推进中药现代化进程,强化中药在国民健康领域的影响力,助推中药行业的发展。大会受到中 医药 行业的普遍欢迎和高度重视,不仅吸引了包括广誉远、雷允上、天一堂在内的众多老字号 企业 ,还有亚宝药业、牡丹江友搏、广东康美、山西振东、广西梧州、四川新绿色、以岭药业、浙江康恩贝、陕西步长、宛西制药、四川新荷花、沈阳红药(以上企业排名不分先后)等知名企业参评、参展。本次峰会将评选出中国中药行业企业品牌百强、现代中成药企业品牌十强、传统中成药企业品牌十强、中成药产品品牌十强、中药材企业品牌十强(含饮片、种植、养殖)、中药行业成长型企业品牌十强(企业)。届时,中国中医药相关数十家政府主管机构及行业协会、近百家主流媒体、数以千计的医药界权威领袖及知名企业家、数以万计的行业嘉宾及观众,相约成都,共同见证品牌的力量。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