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眼底照相机亮相京城 眼病诊断率达90%以上

发布时间:2010-12-08


                          眼底相机现场体验

 

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东城区图书馆举办了“佳能眼底照相机&佳能EOS大篷车影像文化活动”,以此来答谢北京各大医院眼科、内分泌科医生一直以来对佳能产品的支持与关注。在本次活动中,佳能不仅通过全新的数码眼底照相机进行了现场眼底照片拍摄和打印,同时还邀请了北京同仁医院的徐亮教授和知名摄影大师成卫东老师做了精彩的现场演讲,使得所有参与者对佳能的眼底医疗影像拍摄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为了让所有活动参与者充分感受佳能专业影像的魅力并了解佳能的医疗影像理念,佳能在本次活动中安排了丰富的内容。在活动现场,所有参与者用佳能CR-1 Mark II免散瞳眼底照相机进行了眼底照片的试拍,并应用”炫飞”SELPHY CP800小型照片打印机对所拍摄照片进行了现场打印。为了让所有参与者获得更多实惠,佳能还安排了眼底照片评选和好运大抽奖,而获奖者也分别得到了佳能新款数码相机等丰厚奖品。佳能在活动中还穿插了CR-1 Mark II免散瞳眼底照相机的介绍,并邀请了北京同仁医院的徐亮教授和知名摄影大师成卫东老师做了精彩的演讲,这让所有参与者进一步了解了佳能的影像文化理念,并深入感受到了眼底医疗摄影的魅力。

凭借在影像方面多年的技术沉积,佳能在数码单反相机领域一直拥有雄厚的实力,本次活动中的CR-1 Mark II免散瞳眼底照相机和CF-1散瞳眼底照相机就集成了佳能著名的EOS系列数码单反相机,从而将佳能眼底照相专用光学设计与单反数码相机技术合而为一,充分发挥了佳能在影像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使得这两款眼科医疗产品能够获得拥有超凡细节、高对比度和色彩逼真的高品质图像。

值得一提的是,CR-1 Mark II免散瞳眼底照相机是一款对医疗行业具有重要变革意义的产品。它能以极低的闪光强度减少对患者造成的不适,且拥有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和直观简便的操控,能够提供更快、更精确、更舒适的视网膜检查过程,可有效监测和排查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青光眼及黄斑变性等病症。同时能将所有图像数据便捷地处理、打印、保存并传输至远程位置,方便与现有医疗成像系统结合并实现与影像归档和通信系统(PACS)及医院信息系统(HIS)的连接,从而简化了整体诊断工作流程。

此次活动让所有参与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佳能的眼科医疗产品,而佳能也通过活动充分展示了眼底照相机的技术优势。未来,佳能将会继续提供更加丰富的眼科医疗产品,并更加深入地挖掘和拓展中国医疗行业市场,从而让佳能“感动常在”的品牌服务理念获得更好的展现。

佳能医疗事业介绍

佳能的医疗事业起源于上个世纪40年代。自1940年首台X射线间接摄影装置成功开发以来,佳能在海外市场已经取得了卓越成绩,2009年9月,佳能医用 DR平板探测器“CXDI系列”产品的累计生产量已经达到10,000台,位居同行业前列。随着医疗事业的不断扩大和中国市场的飞速成长,佳能在中国的医疗事业初具规模,业务集中在数字影像系统及眼科设备领域,其中眼底照相机集成了佳能著名的EOS系列数码单反相机,将佳能眼底照相专用光学设计和单反数码相机技术合而为一,可获得拥有超凡细节、对比度及色彩逼真度的高品质图像,从而使佳能医疗产品也拥有了影像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同时,免散瞳眼底照相机的推出也为眼科医疗行业带来了变革,使整体诊断工作的流程得以简化。未来,佳能将继续保持对中国医疗市场的高度关注,利用在传感器和影像技术方面的优势,为人们带来更加健康安心的生活。(以上数据截止至2010年6月30日)

佳能公司介绍

佳能公司自1937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目前,佳能在全球以光学为核心的个人消费产品、办公产品以及工业产品等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通过在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和日本地区建立区域性总部,展开全球化多种经营战略。佳能的企业理念是“共生”,1996年,佳能启动旨在实现以技术服务社会,成为全球范围内被信赖、受尊敬的企业这一目标的“全球优良企业集团构想”,积极推行“整体最佳”和 “重视利润”的意识改革和经营革新活动。2009年佳能集团营业额达到348.83亿美元。由于连续几年的出色业绩,佳能于2009年被《商业周刊》杂志列入“全球最佳品牌”第33位。目前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合并结算子公司已达241家公司,员工168,879人。(此数据截止至2009年12月31日)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介绍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是佳能五大营销集团之一,所管辖亚洲机构遍布中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越南、香港、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目前总数已达 11家,员工5千余人。在“感动常在”口号的指引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始终以创造世界卓越产品和提供优质服务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在个人消费产品、办公产品和工业产品等领域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部是位于中国北京的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佳能(中国)的带领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加强了多种经营的战略,在全球市场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以上数据截止至2009年12月31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介绍

佳能的中国事业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从最初的技术合作到独资建厂再到成立销售公司,经历了多种经营模式的探索。1997年3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全面负责佳能在中国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经过多年努力,目前业务已经覆盖个人消费产品、办公产品和工业产品三大领域,已基本建成包括3大区域总部在内的16家分公司、3家常设办事处以及13个快修中心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随着中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新的中国长期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已经发挥出越来越关键的领军作用。(以上数据截止至2010年6月30日)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