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制药公司任命Robert,Ingram为新任的主席

发布时间:2010-12-10

Elan公司任命Robert Ingram为新任的主席,任命从2011年1月26日开始生效。

自2007年以来,Ingram担任过哈特勒特创投的合伙人,这家风险资本投资公司向早期美国东南部的生命科学公司进行过投资。他也从2010年1月担任过葛兰素史克顾问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Ingram曾担任过葛兰素史克的药品副主席,从2003年1月至2009年12月作为公司执行团队的特别顾问参加同级别的会议。

在此之前,从2001年1月至2003年1月之间,Ingram曾担任葛兰素史克公司的首席营运官兼药品运营主席。

在此之前,他从1997年至2000年担任葛兰素威康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从1999年至2000年担任葛兰素威康公司的美国子公司的主席。

他目前在Allergan公司,克里公司,爱德华生命科学公司,劳氏公司和Valeant国际制药公司担任首席董事。

Bob Ingram表示,他期待着与董事会和管理团队一起工作,为科学研究,为患者和股东提供长远利益。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