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a制药对Teva提起诉讼,Teva否认侵权

发布时间:2010-12-10

Momenta制药就Teva制药公司侵犯了其两个专利权向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地区法院对Teva制药提起诉讼。

这些专利包括Momenta制药生产依诺肝素钠的方法,它保证了商业产品符合特性标准和质量标准。

其中一项专利的美国专利号是 7790466,涉及加工依诺肝素的方法,以确定一定的四糖结构的存在。

但是,第二个美国专利号为7575886的专利,关系到分析依诺肝素存在一定结构特征的方法。

Teva制药表示,他们的仿制药版本的Lovenox是在美国以外的的地区制造和测试的,没有侵犯任何专利。

Teva制药认为,这一诉讼是没有法律依据的,Teva打算寻求因反抗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所支付的法律费用的补偿。

Momen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raig Wheeler表示,Momenta进行了重要的投资,开发可以保证复杂产品质量的新方法。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