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式电导率电极

发布时间:2010-12-13

久茂自动化(大连)有限公司

德国JUMO推出新型的电磁式电导率电极。该电极符合EHEDG规范,并满足所有卫生行业的要求。其内置一根快速响应的Pt1000温度传感器,整个电极被Natur-Peek材质所包裹,这种特殊的塑料可使用在制药工艺中。

电磁式电导率测量方式可用来监测高电导率值(约100μS/cm至2000mS/cm),并且对于含有高污染或高沉淀的悬浮液介质有极大的优势。

针对以上介质的典型场合是饮料工业中的灌装、CIP及洗瓶工艺。电极式电导率测量方式因为沉淀物或油性介质及油脂层的关系会影响测量能力,而电磁式电导率测量方式却基本不受以上的影响,并且可以说,使用该种测量方式基本上是免维护的。

尽管CIP工艺在整个饮料厂中可以算是一个“不算太干净”的部分,但是对于该段的装置还是必须要符合高卫生规范要求,因为这段区域有可能会直接接触到最终产品。针对如此,新型的202941电磁式电导率电极可以满足该工况。新型的电极本身就符合了EHEDG流程规范。EHEDG规定了在食品、饮料、制药行业中的安装、管道系统和测量位置等的参数必须本身满足高卫生规范需要。其中对于表面粗糙度,绝对不能用缝隙和制造材质的选择等都有极高的要求。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