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力制药植树节倡行中药植树

文章来源:制药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1-03-18

3月12日,广东一力集团制药有限公司与共青团广州市委组织1000多名志愿者,共同倡议中药植树,在植树减碳的同时,种植绿色环保中药材,普及中药健康知识,为人类健康与地球环保作贡献。

“低碳经济、绿色环保是我们的基本国策,建设低碳城市、打造低碳企业也是每一个企业家神圣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一力制药董事长曾胜表示,本次活动一力制药提供800多棵药用小叶榕树,让其在止咳、化痰、解毒等功能之外,对人类减排二氧化碳也作出一份贡献。曾胜呼吁企业家们一起来描绘低碳经济的美好蓝图,个个争当绿色环保志愿者,净化地球,造福子孙。

据悉,一力制药拥有全国最大的中药小叶榕种植基地、全国最大的中药提取基地,目前正采用国际先进的高温发酵技术,每年将2万多吨中药渣变废为宝,转换成无公害中药有机化肥,作为农业和中药种植基地的有机肥料。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