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制药机械将参加第41届沈阳药机会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1-05-04

由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11年春季第41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将于2011年5月29日至6月1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召开。丹阳市华泰制药机械有限公司(原料药馆895号)诚邀各相关企业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丹阳市华泰制药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化工设备、压力容器及制药机械的研发及制造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二十年的制药机械生产经验,加工设备齐全,工艺流程完善,技术力量雄厚,具备优良的产品开发设计能力和丰富的生产经验,具有三类压力容器生产能力。

公司是超声波连续动态逆流提取设备创始人企业,1992年根据市场的需要自主研制了连续动态逆流提取设备,并获多项国家专利。通过专家鉴定,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多次被华北制药、长春海王、大闽食品、赤峰丹龙、桂林三金等公司被评为优秀制药设备。除在国内应用外,远销美国、乌兹别克等国。公司引领中药现代化潮流的更新换代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