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乐康推出全新"客户在线支持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制药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1-05-09

作为全球领先的药用辅料生产企业,卡乐康®(Colorcon®)提供一系列的完整薄膜包衣系统、缓控释技术及辅料,辅助制药公司及营养补充剂公司开发出成本效益好、质量高的产品,并具备优异的性能和外观。卡乐康提供的不仅是一流的产品,还凭借其近50年的经验和研究成果,为客户的全程产品开发提供增值服务。

网络时代,卡乐康对客户的服务和支持再度升级。从2010年12月起,卡乐康中文网站的服务区增加了一个新的客户在线支持解决方案。通过此在线系统注册并登录后,用户能方便地查看订单、样品和相关的法规/质量文件。

据卡乐康公司介绍,此在线系统是为了能够更好地为广大的用户在线提供更多的及时的信息而开设的,用户可以通过卡乐康公司中文网站进入此系统。进入后,可以在线即时查看订单状态,核对订单详情;可以查看样品申请的详情,;另外,还可以进行相关法规、质量文件的索要申请……“通过此系统,用户自己就可以通过在线方式了解卡乐康的产品信息、了解自己订单的送达情况,还可以寻求技术支持。这样,很多问题都可以自己在线解决,节省了人力沟通时间和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

接触,就是这么简单。”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