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东制药全力打造晋药品牌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5-23

目前,在省内已拥有4个生产基地和11个子公司、13个剂型、500余个医药品种,已形成了一条从种植、研发到生产、销售的完整的健康产业链

本报讯 5月13日,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收购山西安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至此,振东制药在省内已拥有4个生产基地和11个子公司、13个剂型、 500余个医药品种,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 (区、市)400余个城市,形成了一条从种植、研发到生产、销售的完整的健康产业链,目前已成为全省品种最多、最具发展潜力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振东制药于今年1月7日在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我省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民营企业。本次收购的安特制药位于晋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属安特生物制药、远景康业制药、安远医药3个子公司,是一家以消化道用药为主涉及心脑、神经、外用四大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安特牌胶体果胶铋胶囊”被评为山西省著名商标;“巴柳氮钠片”填补了国内溃疡性结肠炎用药领域的空白,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红花注射液”销售年年翻番,公司成为全国最大的红花针剂生产、销售企业。

并购安特生物制药是振东集团按照“十二五”总体战略规划,继收购大同泰盛制药、长治开元制药之后,作出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是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推动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的具体体现,为“推进晋药战略、打造晋药品牌”提供了强大动力。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