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hI,ICSE,P-MEC & LABWorld China新闻发布会在沪召开

文章来源:生物谷 发布时间:2011-05-27

bioon.com2011年5月24日讯 一年一度的CPhI,ICSE,P-MEC&LAB World China 2011即将于6月2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主办方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24日在上海华亭宾馆荟萃厅召开展前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了CPhI(第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ICSE(2011世界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P- MEC(2011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LABWorld China 2011(2011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即将亮相的展出规模、展会亮点和最新行业动态。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明亮先生主持。出席嘉宾有: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展览部主任赵进满先生;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崔彬先生;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翁永和女士;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谈圣采先生。另外有30余家行业及大众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

本届CPhI,ICSE,P-MEC&LAB World China 2011展出规模将实现继上一年之后新的增长点,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汇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有40,000 余名专业观众参加本次行业盛会,同期将举办近100场行业论坛及创新研讨会。不仅体现了CPhI,ICSE,P-MEC&LAB World China 2011的国际化和规模化,而且证明了其为亚洲地区乃至世界所提供的优秀制药工业贸易平台。

展会背景:

第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China2011)暨2011世界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ICSEChina2011)将携2011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China2011)暨2011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LABWorldChina2011)于 2011年6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UBMInternationalMedia)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主要展出原料药、化工品与中间体、辅料与剂型、天然提取物、合同研发外包、合同生产外包、试剂、生物技术等产品,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制药工业贸易平台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