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伊马公司产品经理Paul Temoche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5-31


意大利伊马公司产品经理Paul Temoche先生

Paul Temoche,化学工程博士,现任职于伊马意大利伊马固体制剂总部。在制药工艺,粉剂处理及清洗设备方面有超过15年的从业经验。在伊马Zanchetta工厂期间,负责项目管理和研究固体制剂设备发展方向。近年,一直在总部负责高净化隔离固体制剂工厂和设计与项目管理。

演讲摘要

高净化隔离要求制剂工厂的粉料传输控制

案例分析:完整的固体制剂生产工厂

柔性生产一直是制药行业的根本需求,这一需求正朝向多产品/多种用途方向发展。同时,现在原料药的药效在不断地增强,这使得管控更为严格。

这种趋势导致产品中活性毒性成分的增加,对工艺及产品隔离管控的要求不断加大,提高其生产过程安全以减少对外界污染危险,避免产品交叉污染则更显重要。相应地,由此降低活性物质对操作者的侵害风险,减少外界环境污染风险,保护环境之要求,就变成了可能。可见,拥有健全和完善隔离产品的物料处理系统尤为重要,而该系统的工艺和安装设计都应符合GMP标准。

本案分析的内容,将在设备布局,工厂设计概念和工艺流程等方面,演示如何把客户生产的需求,转化到对高活性制药成份的生产工艺的具体实践操作当中。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