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成功收购奥尔堡工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3

阿法拉伐——全球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领域的世界引领者——已获得监管当局的批准成功收购奥尔堡A/S工业公司。本次收购是对阿法拉伐在节能和环保领域的补充,为海洋及近海市场提供更加广泛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此外,通过阿法拉伐的销售网络将奥尔堡的产品推向全新终端市场客户,同样蕴含无限商机。

根据评估,企业现金作价总计50亿瑞典克朗。奥尔堡工业公司旗下员工约2,600人,2010年销售额达31亿瑞典克朗。从2011年5月1日起正式并入阿法拉伐,预计将从2011年开始增加每股收益(EPS)。

“奥尔堡工业公司是阿法拉伐的完美选择,我由衷地欢迎这家实力雄厚、运营良好的公司加入阿法拉伐的大家庭”,阿法拉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s Renström说。

收购奥尔堡工业公司进一步增强了阿法拉伐在热交换市场的实力,使阿法拉伐在起点较高的领域(例如锅炉和热流体系统、惰性气体系统)处于领先地位。奥尔堡为阿法拉伐带来的优势包括大量经过认证的工艺、强有力的过往创新纪录以及全球服务网络。此外,公司在快速成长的市场(如中国、越南、巴西)还拥有强劲的制造和工程能力,具有大量设备安装所带来的售后服务潜力,这对阿法拉伐而言都是积极有利的因素。

您知道吗?在过去五年中,阿法拉伐已成功收购30家公司,收购时的销售总额约为85亿克朗。

关于阿法拉伐

阿法拉伐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业的产品及工程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包括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

我们致力于开发设备、系统和服务,不断优化客户的运作和生产,达到最佳的表现。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对其产品,如食品和饮料、化学品和石化、药品、淀粉、糖及乙醇进行加热、冷却、分离及输送。

阿法拉伐的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精炼厂、发电厂、船舶、机械工程业、采矿业、污水处理以及暖通空调和制冷应用。

阿法拉伐遍布全球近一百个国家的机构网络更保证我们贴近客户,帮助客户始终居于领先地位。

阿法拉伐在北欧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Nordic Large Cap)。2010年,阿法拉伐公布的年销售额约为247亿瑞典克朗(约合26亿欧元),旗下员工达12,600人。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