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将督查全科医生培训

文章来源:医药网 发布时间:2011-06-27
记者李天舒6月20日从卫生部科教司获悉,卫生部将于近期开展全科医生培训项目督导检查工作,包括城市社区卫生人员培训项目,全科医生转岗培训项目和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的实施情况,并调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

记者李天舒6月20日从卫生部科教司获悉,卫生部将于近期开展全科医生培训项目督导检查工作,包括城市社区卫生人员培训项目、全科医生转岗培训项目和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的实施情况,并调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

据了解,本次督查着重项目的培训启动与实施情况、成效与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原因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推进的具体安排。在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中,卫生部将着重督查项目组织管理机制、体系和管理制度建设等,同时督导中央财政到位经费及地方财政配套经费情况。

本次督查时间安排在6月下旬至7月中旬,每个省(区、市)确定1个到2个地级市进行督查。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