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星隆重参展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沈阳)

文章来源:奥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5
2011年5月29日,奥星参加了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1年第41届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奥星在本届展会上集中展示了符合新版GMP要求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制药生产企业助力.

2011年5月29日,奥星参加了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1年第41届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奥星在本届展会上集中展示了符合新版GMP要求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制药生产企业助力。

2011年又恬逢是奥星成立二十周年,二十年开拓、二十年发展、二十年辉煌,奥星在制药行业已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在推动行业进步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这得益于制药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集团总裁战略的正确和积极的实施。奥星将继续助力,帮助客户应对新版GMP要求的提高、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产品的价值。

在本次展会上, 奥星重点推出了制药用水系统、粉体工艺系统、灭菌系统、检测验证测试、自动化控制系统、洁净室系统、输液用包装材料、无菌环境用产品。在展台现场展示有:纯水制备及分配系统、多效蒸馏水机、CIP(在线清洗)系统、百级干热灭菌柜、粉体工艺系统、洁净室样板间、各种质量检测仪器、输液用包装材料及组件、无菌环境下使用的产品等等。受到客户的热情关注和高度评价。奥星展台围满了参观客户,发资料、向客户介绍、解答客户的各种问询。三天展会共接待了上千人次。

奥星始终关注制药行业的相关法律规范,凭借出色的解决方案、丰富的工程经验及完善的技术支持。未来随着制药行业新版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发布,药厂将加快推进机器升级换代速度,这对于制药机械行业来说,将迎来又一次的高速发展机遇,我们必须牢牢抓住,秉持统合综效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由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是中国国内药机行业影响最大的展会。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