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成功收购奥尔堡工业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19
2011年5月,阿法拉伐公司成功收购奥尔堡A/S工业公司.本次收购是对阿法拉伐在节能和环保领域的补充,为海洋及近海市场提供更加广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1年5月,阿法拉伐公司成功收购奥尔堡A/S工业公司。本次收购是对阿法拉伐在节能和环保领域的补充,为海洋及近海市场提供更加广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此外,通过阿法拉伐的销售网络将奥尔堡的产品推向全新终端市场客户,同样蕴含无限商机。

根据评估,企业现金作价总计50亿瑞典克朗(约合51亿元人民币)。奥尔堡工业公司旗下员工约2,600人,2010年销售额达31亿瑞典克朗,从2011年5月1日起正式并入阿法拉伐。

“奥尔堡工业公司是阿法拉伐的完美选择,我由衷地欢迎这家实力雄厚、运营良好的公司加入阿法拉伐的大家庭”,阿法拉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s Renstr?m说。

收购奥尔堡工业公司进一步增强了阿法拉伐在热交换市场的实力,使阿法拉伐在起点较高的领域(例如锅炉和热流体系统、惰性气体系统)处于领先地位。奥尔堡为阿法拉伐带来的优势包括大量经过认证的工艺、强有力的过往创新纪录以及全球服务网络。此外,公司在快速成长的市场(如中国、越南、巴西)还拥有强劲的制造和工程能力,具有大量设备安装所带来的售后服务潜力,这对阿法拉伐而言都是积极有利的因素。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