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生物园与美中医药开发协会合作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26
2011年6月5日,美中医药开发协会代表一行赴山东烟台国际生物科技园考察交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有利于生物医药产业研发与创新的良好环境.

2011年6月5日,美中医药开发协会代表一行赴山东烟台国际生物科技园考察交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有利于生物医药产业研发与创新的良好环境。此次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与SAPA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的国际化发展进程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据悉,截至目前,首批约20多个来自国内外的生物科技创新项目与园区签订了协议并正式入驻园区,项目涵盖了治疗性蛋白、多肽、单克隆抗体等生物医药领域的项目。

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是在山东省和烟台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由烟台高新区管委和山东绿叶制药集团公司共同建设的生物与医药科技研发园区。园区位于烟台高新区核心地带,包含科技研发区、生活配套区和滨海度假区三大区域。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