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acta对丙型肝炎的血液并发症有效

文章来源:生物谷 发布时间:2011-08-12
据悉,总部在旧金山的Ligand制药公司表示,其药物Promacta治疗丙型肝炎血液相关的并发症的后期试验结果宣告成功.

据悉,总部在旧金山的Ligand制药公司表示,其药物Promacta治疗丙型肝炎血液相关的并发症的后期试验结果宣告成功。

 

Ligand说,其合作者葛兰素史克公司将在即将召开的医学会议上公布结果。这项研究是两个正在进行的涉及肝炎相关性血小板减少症患者的研究之一,该病可导致患者血液中血小板水平异常降低。

Promacta最初在2008年被批准用于一种称为慢性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罕见疾病的治疗,在该疾病中机体攻击自身的血小板。在美国和欧洲大约有140,000人受到这种在轻伤后可导致瘀伤和出血的疾病的影响。

Promacta是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Ligand发现的,由总部位于伦敦的制药商葛兰素史克公司销售。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