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期的HERE杂志涵盖了许多挑战科技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1-09-27
本期杂志为您介绍了巴西的一个有关新的清洗工艺改进生物柴油产业的案例.另外,还包括有关集光型太阳能,新的纸浆和造纸厂业务方案,以及制药业卫生级设计等方面的新闻.

本期杂志为您介绍了巴西的一个有关新的清洗工艺改进生物柴油产业的案例。另外,还包括有关集光型太阳能、新的纸浆和造纸厂业务方案,以及制药业卫生级设计等方面的新闻。

第29期here杂志于7月发布,内容包括:

展望
巴西的未来触手可及
自1959年进入巴西,阿法拉伐就一直为食品、生物燃料和石油天然气产业提供解决方案、设备和服务。它已成为巴西乙醇行业最大的板式换热器和分离机设备供应商。随着巴西经济的蓬勃发展,这个拉丁美洲的经济强国正引领着生物燃料的全球趋势。

主题案例
炼油厂的能源效率
位于韩国的双龙炼油公司,自20世纪70年代开始就向摇摇欲坠的市场提供稳定的石油出口产品。如今,它已发展成为一家将重点锁定在产品创新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全球巨享。为了维持竞争力,尽管面临能源价格上涨和强硬的法规制度问题,双龙公司依然使用环保型高效设备,其中包括三台阿法拉伐Packinox换热器。这款创新的换热器将被安装在炼油工艺中对压力要求高且换热面积大的关键领域。

客户故事
制药行业的卫生级设计
产品安全和成本效益化生产是制药行业的主要问题。设备的卫生设计可同时解决这两个问题。阿法拉伐的Unique UltraPure隔膜阀帮助德国制药巨头拜耳医药保健公司避免工艺污染,并且自从Colorado Serum在其疫苗生产过程中引入阿法拉伐的UltraPure磁力搅拌器后,这家美国生物科技企业的产量实现出人意料的增长。

科技
追日者
集光型太阳能(CSP)是太阳能发电的两种主要技术之一。阿法拉伐的一项解决方案可使CSP电厂的发电时间延长50%,使阳光成为值得依赖的电力来源。本文描述了太阳能发电的各个步骤。

科学
提高葡萄酒质量的新方法
每年,烟污染都会使全球大量的葡萄酒作废,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直至目前都没有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但阿法拉伐开发的新方法可能成为该领域的突破。这种方法采用纳滤膜和天然吸收剂,以消除引起烟污染的气味成份。其优势包括与反渗透和蒸馏装置相比显著降低的能耗。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