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发电设备与水处理区域销售经理王欣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25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1)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GE发电设备与水处理作为参展商也参加了此次盛会.以下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GE发电设备与水处理区域销售经理王欣先生.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10月25日下午14:05分消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1)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活动共持续3天,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制药企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共赴此次盛会,他们将带来行业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GE发电设备与水处理作为参展商也参加了此次盛会。以下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GE发电设备与水处理区域销售经理王欣先生的报道。

GE发电设备与水处理展台

GE发电设备与水处理 区域销售经理 王欣先生 

GE发电设备与水处理产品展台 

GE是一家多元化公司,产品和服务范围广阔,从飞机发动机,发电设备,金融服务,水处理到医疗成像及媒体,全球的GE员工致力于将创意转化为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解决最为棘手的问题。

早在1906年,GE就开始发展同中国的贸易,是当时在中国最活跃,最具影响力的外国公司之一。迄今为止,GE所有业务部门都已在中国开展业务,拥有14000多员工,并建立了50余个经营实体。

商业活动概要

航空

GE航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民用与军用飞机喷气发动机及零部件制造商,同时也是飞机航空电子、电源及机械集成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并且为业界提供基于性能的导航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大中华地区使用的发动机超过了2500台,将要交付使用的发动机超过了1000台。GE的CF34-10A发动机是中国自主开发的ARJ21支线飞机的唯一发动机,而CFM国际公司新一代的发动机LEAP-X1C也被选为中国大飞机C919的唯一指定外方发动机。

GE航空集团系统公司在中国已有深厚的业务基础。系统公司在苏州建立了拥有380名员工、近三万平方米的工厂,制造先进的航空结构件、精密组件和机械系统。

2010年,中国商飞、中航工业和GE公司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确定由GE航空集团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立的合资企业为C919大飞机研制、开发新一代航空电子系统。

医疗

GE医疗集团通过提供革新性的医疗技术和服务,开创医疗护理的新时代。GE医疗在医学成像、信息技术、医疗诊断、患者监护系统、药物研发、生物制药技术、卓越运营和整体运营解决方案等领域拥有广泛的专业技术,能够帮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为全世界更多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GE医疗从1979 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于1986年在北京成立了第一个办事处。GE 医疗在中国建立了包括独资和合资企业在内的多个经营实体,拥有员工 4,500 多名。GE 医疗在中国共拥有七个全球生产基地:在北京建有CT扫描系统、磁共振成像系统 和 X 光成像系统工厂,在上海有生命科学基地,在无锡建有超声和患者监护仪设备工厂,在桐庐建有滤纸生产基地,在深圳建有医用面罩生产基地。其中,在北京的GE(中国)医疗工业园区,占地 6万平方米,是 GE 医疗集团全球最大的生产和研发基地之一。

运输系统GE能源

通用电气旗下的GE运输系统集团拥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全球领先的铁路、城市轨道交通、船用动力、钻井电机、采矿业和风能科技的供应商。GE运输系统提供货运和客运火车机车、铁路信号、通信系统、集成系统解决方案、船用发动机、矿用卡车电动轮驱动系统、风力发电齿轮箱、储能系统、钻井电机、高品质的零备件及售后服务。

2005年,GE运输系统集团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签订了300台Evolution®系列中国干线机车合同,用于中国各大铁路干线。

2008年GE运输系统集团创建了第一个矿用自卸卡车电动马达生产厂,并成立了通用电气运输系统(沈阳)有限公司。

2010年9月9日,GE公司与中国南车旗下的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正式开工奠基,在中国开发、制造GE Evolution® 系列机车柴油发动机并提供服务,以及向其它新兴市场提供出口。

2010年12月,GE运输系统集团与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将在美国建立合资公司来共同促进高速铁路及其他轨道交通技术在美国市场的推广发展。

在过去的6年多内,公司实现了两位数的业务增长,在北京、上海、大同、成都、常州和格尔木等城市设有办公室。

GE能源包括发电设备,能源服务,石油天然气,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业务及。这些产业技术均已和大型客户,尤其是新兴市场的大型客户展开合作。

发电设备

GE能源集团旗下的发电设备部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跨越能源行业的各个领域,包括煤、石油、天然气、核能;可再生能源如风能、太阳能与生物气能以及其他可替代能源。

水处理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部门,是全球领先的纯净水处理、循环水处理﹑原水废水处理以及工艺生产过程处理的知名供应商。GE的核心膜技术在中国国内已经有了许多成功的应用案例,例如无锡梅村污水处理厂、北京清河污水回用项目、国家体育场雨洪回用系统和直饮水项目,其中国家体育场的纳滤膜雨洪回用系统是中国大型公共建筑第一个雨洪综合利用工程。

石油天然气

GE石油天然气集团是全球石油天然气行业先进技术设备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集团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从钻井和完井,到采油、运输、炼油、加工,以及石化产品和塑料等。迄今为止,GE已为中国油气行业提供了近900台离心压缩机和往复式压缩机、蒸汽涡轮机、燃气轮机和泵阀,并为油气管道输送系统提供完整的检测和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能源服务

能源服务包括发电服务、环境服务、数字能源、检测控制技术及工业系统部门。

GE金融

GE金融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该产业部门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包括融资租赁、私募股权投资、不良资产收购、结构性融资、贸易融资和消费者金融等。凭借GE在中国逾百年的经验,辅以全球网络和精深的行业知识。GE金融服务于医疗设备、生产制造、交通、通讯、建筑、能源、航空、基础设施等行业,为大中华区的客户提供本地化的创新金融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发展。

GE金融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目前在上海、北京、香港、台湾等设有9处办公地点,并拥有逾120名金融专业人士。

GE金融航空服务公司 (GE CAS)

GECAS是通用电气公司从事飞机租赁业务的部门,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租赁公司之一。 它的机队由1800多架飞机组成 (占全球机队10%), 总资产450多亿美元,在世界75个国家拥有245个航空公司客户。GECAS向客户提供各种飞机机型以及融资方案。它在23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 并有全球员工逾480名。

家庭和商业解决方案家电

GE是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自1907以来,我们始终致力开发先进的家用电器产品,在提升人们生活水准的同时节省电力。今天,我们继续秉承这一传统,不断带来诸如Advantium®烤箱、Harmony ™衣物洁净系统等众多创新产品。

照明

GE照明秉承爱迪生勤于创新的精神和智慧,100多年来不懈地致力于延长光源寿命,增加照明效率,减少能源消耗的研究。GE照明分为LED、光源和灯具三大业务板块。

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和嵌入式领域的软硬件产品、服务以及专业技术。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以及通讯等领域,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

中国研究开发中心GE中国研究开发中心(CTC)是GE公司四个全球研发中心之一,是跨业务集团、跨研究领域的研发机构,为GE各业务集团提供基础科学研究、新产品开发、工程开发和采购服务。中心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占地面积47,000平方米,于2003年5月投入使用,是国内最大的独立外资研发机构之一,也是国内极少数具有基础科学研究能力的企业研发中心。GE中国研发中心现有研发人员1400多人,60多个拥有世界一流设备的实验室,其研究力量主要集中在以下领域:GE中国研发中心每年完成100多个研究项目。截至2009年底,GE在中国的研发人员共申请了450余项专利。

清洁能源,包括洁净煤、风电、太阳能发电等;

水处理与海水淡化;

材料科学,包括纳米材料、晶体、陶瓷,材料分析;

电力电子和实时控制;

先进制造技术;

影像技术;

化学技术,如导电高分子,电化学技术;

传感与检测技术;

LED照明;

交通运输等社区贡献

除了业务活动,GE也同时以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自勉。仅2010年一年间,共为共为教育、医疗、长者关怀、环境保护等多项公益事业贡献了超过23,928小时的服务。共有14个不同地区的社区由此受益。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