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运营经理王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27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1)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也参加了此次盛会.下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运营经理王伟的报道.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10月26日消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1)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活动共持续3天,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制药企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共赴此次盛会,他们将带来行业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也参加了此次盛会。以下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运营经理王伟的报道。

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展台

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运营经理王伟

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展台展品

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只为符合国际CGMP的制药和生物科技公司提供工艺设计和技术安装服务的领先公司,公司是由来自国际知名工程公司的一批工程师所创立,并拥有一支集设计、自控、施工、项目管理及生产制造于一体的专业团队及人员,且有20%的高端工程师及管理人员具有世界500强企业的从业经历。公司目前主要服务于外资药厂和出口型制药厂,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洁净公用工程(USP纯水、注射用水、纯蒸汽、洁净压缩空气、氮气)和工艺生产设备(液体混合、CIP、SIP、自动化系统)的设计、施工和验证。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完善的内部知识管理系统、紧密的供应商合作关系及优秀的客户沟通能力,力争成为该领域专业技术最好、工程质量最佳、服务范围最广、作业态度最优的专业公司,为药厂提供经济实用且符合国际GMP要求的解决方案。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