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法制粒设备

发布时间:2011-11-03

捷成洋行有限公司

美国Fitzpatrick公司,位于美国芝加哥,是一家超过70多年历史的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干法制粒设备和粉碎设备,公司拥有10000多个客户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全世界有30000多台Fitzpatrick设备在使用。

干法制粒设备具有以下特点:特有的垂直螺杆对物料进行预压排气,大大增加了干压效率和收率;全自动控制,压力和压轮间隙保持均一;操控简单,图形化操作界面;压轮内通冷却水,保证热敏性制品的安全;便于拆卸和清洗;无需使用工具,就可进行设备的拆装;可配备辅助的真空排气装置;密闭化系统,无粉尘;多种压轮可供选择;技术区域与生产区域隔离,并有穿墙式设计方案可选;配备自有的Fitzmills粉碎整粒系统;可选筛分和物料循环系统,最大限度保证最终颗粒的粒度分布;机型丰富,可满足小试、中试和大生产各不同产量的要求。工艺参数可以直接在大设备上进行放大。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