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晶设备、蒸发浓缩设备

发布时间:2011-11-03

浙江日普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W3-3730

浙江日普制药设备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主要从事制药、生物、保健品、精细化工、乳品、食品饮料、发酵工程等轻工机械的开发及设计。制造、销售和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并在生产项目的新建或扩建的工艺布置、工程配套式预算方面、提供全方位的设计、咨询服务。日普公司现有成熟产品:结晶设备、蒸发浓缩设备、提取设备、过滤设备、容器类设备、泵阀流体管件等产品。现重点研发:结晶、浓缩、发酵及过滤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科技技术,精心打造国内驰名品牌。日普公司可为用户提供工程设计、设备安装调试等服务,并提供交钥匙工程。公司拥有先进的进口焊接及精加工设备:等离子切割机、等离子氩弧焊机,CAM数控加工中心等国外先进设备,为国内外制药、生化、乳食品、环保等行业提供最优化的设备和最完美的服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引进高素质人才、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严格采用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组织生产、检测、并不断开发新产品。有多年生产国际水准的卫生级机械设备的技术积淀、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跨国公司的成功合作经验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与先进科学的经营理念。日普公司以广大客户合作双赢为基础,共同发展为目标。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