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风湿性疾病公益项目落幕

文章来源:制药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1-11-09
9月23日,由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主办的首届"感恩行动"关爱风湿性疾病大型公益项目颁奖典礼在北京落幕.

9月23日,由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主办的首届“感恩行动”关爱风湿性疾病大型公益项目颁奖典礼在北京落幕。

据记者了解,“感恩行动”关爱风湿性疾病大型公益项目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在短短3个月时间里,共有54名类风湿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柱炎等风湿患者上传了自己与疾病斗争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治疗经验分享给更多的风湿患者。

该项目旨在为我国类风湿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提供展示生命活力和分享治疗经验的平台,激励更多患者与疾病斗争的信心,同时普及对风湿性疾病的正确认知和诊疗观念。近20万名网友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参与了首届“感恩之星”评选活动,并共同呼吁全社会对类风湿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柱炎等风湿疾病患者的关爱。与会专家指出,风湿性疾病不是“绝症”,早期规范治疗可以让风湿患者重返健康生活。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