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隔膜阀性能出众

发布时间:2011-11-10

阿法拉伐针对生物技术与制药业的专业产品与解决方案系列又添精品:阿法拉伐Unique隔膜阀。Unique隔膜阀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要求,既可用于无菌环境,也可用于超洁净工艺。其独创性设计优势众多:隔膜使用寿命及无故障开机时间更长,安装成本与节约成本更低。

性能多面手

可靠性的高低对生物技术与制药业而言至关重要,超净型Unique隔膜阀能够持久保证高效运转,其模块化设计适用性极广,并且能够与各种不同的附件和隔膜一起用于多种配置方案。该系列阀门均配有完整的文件包。

出众的设计

Unique隔膜阀各个部件的性能均达到最优水平,如泵身δ铁素体含量极低,硫含量完全合乎标准。有几种阀门产品均有Block和锻造两个版本;后者是一种轻量级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能够在加热消毒过程中快速升温。

超净型Unique隔膜阀可采用手柄进行手工操作,亦可利用气压传动装置实现自动化操作。轻巧而紧凑的气压传动器可安装于多种控制与指示设备上,借助其独创性设计可调节弹簧压力以及控制功能。通过气压传动器的压力调节和手柄上的 过压保护措施,可大幅延长隔膜的使用寿命以及设备无故障工作时间。

高效的拜耳保健公司

德国乌珀塔尔拜耳保健公司首席设备工程师Horst Neuland对阿法拉伐超净型Unique隔膜阀评价颇高。

可调弹簧能保护隔膜不受过压影响。Neuland对此加以解释说,“我们无需为更换隔膜而频繁中止发酵工艺,隔膜阀使用寿命由此能得以延长。这样就可最大程度缩短停工时间,降低总体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并实现更多盈利。”

使用铸造阀体的超净型Unique隔膜阀后,拜耳保健公司既降低了材料成本,也降低了安装成本。隔膜阀采用了轻巧型设计,阀体重量要比普通的T型阀体或块式阀体轻62%,因此不会加重安装负担。Neuland说,“超净型Unique隔膜阀是目前市面上最小、最轻的产品,非常易于安装和进行维护,同时也不会对管线系统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隔膜型号繁多

通过精挑细选,阿法拉伐能够保证隔膜用于多种用途,其中包括创新型的S2长效EPDM 隔膜,这种隔膜能够在高达150°C的条件下实现连续蒸汽作业。

上市规划

阿法拉伐超净型Unique隔膜阀现已在除美国外的世界各地上市,美国的上市时间需今年年底再确定。

领先伙伴

阿法拉伐公司在生物技术与制药业内享有盛誉,产品线异常丰富,包括用于以下领域的一些最受信赖的解决方案:

· 加热与冷却

· 泵送

· 储罐设备与清洗

· 管道与管件

· 阀门

· 分离与过滤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