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将携新技术亮相上海海事展

文章来源:阿法拉伐 发布时间:2011-11-25
阿法拉伐即将参加今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海事展,展示其应用于船舶行业的核心技术,其中包括来自目前已成为阿法拉伐一部分的丹麦奥尔堡工业公司的核心技术.

阿法拉伐即将参加今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海事展,展示其应用于船舶行业的核心技术,其中包括来自目前已成为阿法拉伐一部分的丹麦奥尔堡工业公司的核心技术。此次的展出将首次让参观者领略到阿法拉伐整合技术资源后所呈现的新优势。

阿法拉伐长期关注什么是船舶行业的核心要素。通过离心分离和冷热交换等技术,阿法拉伐的解决方案成功地从燃油和其他介质中提取更多的精华。

奥尔堡工业公司是集锅炉、热流动系统、惰性气体系统、废气净化等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制造商。客户将有可能得到更多的产品,以及一个特殊的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您将有机会在此次中国国际海事展上了解到这一切。

我们将在此次中国国际海事展上突出展示奥尔堡锅炉系列,热流动系统,以及其他业界闻名的诸如“Pure Thinking”系列产品。这些产品集中体现了阿法拉伐对海洋环境保护的长期的关注,以及对如何帮助其客户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航行。其产品有:

•PureBallast 2.0压载水处理装置:阿法拉伐在压载水处理方面的革命性系统已经发展到了第二代

•PureBilge BlueBox舱底油污水处理装置:“BlueBox”数据记录器是一个配备visuALog软件的、完全 自动的防篡改舱底油污水数据记录器。

•PureSOX 废气清洁系统:新型废气清洁系统能减少有害的排放

其他精华性技术

其他技术精华也将在此次展会上展出:阿法拉伐同时也将介绍其零配件和服务,来迎合客户对设备运行时间、实用性和最优化的要求。由阿法拉伐和奥尔堡工业公司的合并所产生的一个更强大的全球服务网络即将面向我们的所有客户。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