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投资10亿打造肿瘤专长

文章来源:制药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1-11-28
近日,GE医疗集团宣布,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里从其总研发预算中拿出10亿美元,以拓展该集团先进的癌症诊断与分子影像能力以及发展其用于生物制药生产和癌症研究的世界级技术.

近日,GE医疗集团宣布,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里从其总研发预算中拿出10亿美元,以拓展该集团先进的癌症诊断与分子影像能力以及发展其用于生物制药生产和癌症研究的世界级技术。

GE医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Dineen表示:“对于像癌症这样复杂的多元疾病,解决方案也需要多元化,将成像、分子诊断和医疗IT结合起来。”

GE医疗集团提供了大量的肿瘤方案组合,还提供了一种集细胞研究、医学成像、实验室诊断、生物制药生产技术和信息技术于一体的战略。这些创新技术可帮助研究人员增进对癌症诱因和恶化情况的了解,并帮助医生做出更个性化的癌症治疗与管理决定,同时还能改善临床效果,更快地提供护理。据估计,全球癌症分析产品和服务的市场预计从2009年的 150亿美元增长到2015年的470亿美元。

战略性收购

GE医疗集团是癌症检测专用诊断成像领域的领导者,也是癌症研究与生物制药生产技术的领先提供商。近年来,该公司通过战略性收购拓展了其在肿瘤领域的影响力,并不断研发引领业界的技术。通过与GEGlobalResearch以及多个战略伙伴与联盟的紧密合作,这项工作如今正在全公司上下快速推进。

在推出用来帮助肿瘤学家管理患者整个癌症信息通道的成像工具中,只有很少几种所提供的临床多功能性和价值能与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术(PET)/计算断层扫描术(CT)相当。PET/CT将功能与解剖数据组合在单个图像中,擅长早期诊断,可揭示有关肿瘤位置、大小和代谢活动等的信息。GE医疗集团的 DiSCovery*PET/CT系统旨在对包括诊断、分期、治疗计划和监控在内的全套肿瘤应用进行优化。它们的多功能性对多用途与共享服务以及患者的整个护理周期而言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加大创新投资

GE副总裁兼GE医疗集团首席技术官MikeHarsh表示,通过整合在成像、分析、诊断、细胞分析以及医疗IT等领域的专长,GE医疗集团正在帮助打造可用于发展中国家农村或现代城市医院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投资将重点关注开发新型肿瘤解决方案,并将以现行的先进技术和研究为基础。GE的Clarient业务部门是迅速发展的体外分子诊断领域的领导者,提供诊断测试,供病理学家和肿瘤学家用于了解癌症的本质。

Clarient 正在研究一种新的生物标志物TLE3,用于发现Taxane对其失效的患者。这项试验旨在帮助临床医师将那些最不可能从中受益的患者从这一疗法中排除出去,从而让他们免于遭受严重的副作用。GEClarient正在将TLE3开发用于乳腺癌、肺癌和卵巢癌,这有可能每年为医疗系统节省数百万美元,GE计划在2013年可向市场推出这些试验。GEGlobalResearch科研人员正在着手一项独家的癌症诊断技术,该技术有可能更清晰地指明导致特定肿瘤进一步恶化的信息通道。这项名为多路技术的技术让病理学家能够在单一的组织切片上进行50多次不同的着色。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