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批准杨森的日服抗凝剂新药Xarelto申请

文章来源:生物谷 发布时间:2011-12-06
FDA批准了杨森制药公司的Xarelto(rivaroxaban)的新药申请,这种药可以用来降低非瓣膜性心房颤动患者中风和系统性脑血栓的发病几率.

FDA批准了杨森制药公司的Xarelto(rivaroxaban)的新药申请,这种药可以用来降低非瓣膜性心房颤动患者中风和系统性脑血栓的发病几率。

Carelto是日服的口服抗凝血剂,是通过阻隔凝血因子Xa来发挥作用的。

Carelto之所以被批准,主要因为它通过了关键的双盲3阶段ROCKET AF(在治疗心房纤维性颤动中,把日服的Rivaroxaban口服直接因子Xa的抑制剂同用于预防中风和脑血栓和维他命k拮抗剂作对比)的全球临床试验。

证明日服的rivaroxaban能够减少非瓣膜性心房颤动患者中风和系统性脑血栓的发病几率,而且同warfarin抗凝剂的出血率不相上下。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