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环药业停购扬州制药

发布时间:2012-01-12
针对收购扬州制药100%股权一事,联环药业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接大股东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根据《关于企业国有产权协议转让有关事项的通知》(苏国资[2010]23号),本次收购的方案需进一步研究及调整,本次收购暂时中止.

针对收购扬州制药100%股权一事,联环药业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接大股东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根据《关于企业国有产权协议转让有关事项的通知》(苏国资[2010]23号),本次收购的方案需进一步研究及调整,本次收购暂时中止。联环药业表示三个月内不再进行上述涉及的重大资产收购事项。

据了解,扬州制药是一家主要生产出口原料药产品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2011年1—10月份营业总收入为1.61亿元,净利润为81.8万元,总资产为2.05亿元,净资产为4492.11万元。扬州制药与联环药业均由同一股东——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