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制药印度公司Q3盈利增长2.7%

发布时间:2012-01-31
辉瑞制药印度公司在本周六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三季财报.数据显示,在本财季中,辉瑞制药印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2.7%,这主要是得益于该公司削减成本的力度抵消了销售额下滑对业绩造成的不利影响.

辉瑞制药印度公司在本周六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三季财报。数据显示,在本财季中,辉瑞制药印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2.7%,这主要是得益于该公司削减成本的力度抵消了销售额下滑对业绩造成的不利影响。

辉瑞制药印度公司在对外发布的一份财报声明中表示,在截止2011年12月的三个月里, 该公司的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4.699亿卢比增长至4.828亿卢比(合约981万美元)。净销售额同比下滑7.4%至25.2亿卢比,这主要是因为其支柱的制药业务销售额下滑所致。总费用从上年同期的24.1亿卢比下滑至22.1亿卢比,同比跌幅为8.3%。

从具体的业务来看,制药业务的营业收入同比下滑8.8%下滑至21.8亿卢比,息税前盈利同比增长3.4%至6.056亿卢比。动物保健营业收入从上年同期的3.258亿卢比,下滑至3.404亿卢比,息税前盈利同比跌幅近14%。临床研发服务业务的营业收入从上年同期的1.766亿卢比增至1.831亿卢比,息税前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810万卢比下滑至1350万卢比。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