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驰成功签约"医管家"物业,成为唯一指定品牌

发布时间:2012-02-02
经过对凯驰细致而长期的考察,2011年底"医管家"物业中断和其他品牌合作,在部分项目中尝试性试用凯驰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2012年伊始,"医管家"物业正式同凯驰签署《2012年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益中亘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医管家”)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市场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跨区域经营的医疗机构后勤支持管理服务供应商,专业从事医院的保洁、保安、设备运行与维护、运送、配餐、绿化、导医、护理等服务。

其下辖13家区域性分公司,4000余名员工,为超过 300万建筑平方米的医疗机构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医管家"已被上海市品牌建设委员会授予"品牌服务"荣誉称号。

经过对凯驰细致而长期的考察,2011年底“医管家”物业中断和其他品牌合作,在部分项目中尝试性试用凯驰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2012年伊始,“医管家”物业正式同凯驰签署《2012年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凯驰进行覆盖全国的独家全线合作。相信通过双方强强联手及共同执行的欧美化清洁标准,一定能使中国医疗卫生环境得到大步提升。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