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E-CCPIE中国年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2-14
ISPE已经连续5年与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合作举办国际制药工程中国大会,2011年正式更名为ISPE-CCPIE中国年会.

ISPE已经连续5年与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合作举办“国际制药工程中国大会”,2011年正式更名为“ISPE-CCPIE中国年会”。本次年会共有来自制药行业的430余名参会代表。ISPE中国主席何国强介绍说:“2011年的ISPE-CCPIE中国年会,旨在深度解析新版药品GMP,共享全球最佳实践经验。我们邀请了60余位来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世界卫生组织(WHO)以及欧洲药物管理局(EMA)监管机构的官员、制药企业资深实践者以及学术界的代表参加大会,共同分享全球制药工程的最新发展趋势,深入理解WHO、欧美及中国新版药品GMP的相关内容,并加强亚太地区行业的合作与交流。此外2011年的‘中国制药行业领袖论坛’还邀请了许多国内外制药行业的领袖人物,来自诺和诺德、辉瑞、赛诺菲-安万特、葛兰素史克、诺华、华瑞制药、科伦集团等制药公司的高管都将出席,共同探讨在中国新版药品GMP法规背景下,中国制药企业的国际化以及跨国制药企业在中国的发展。”

本届大会包括一个主论坛以及固体口服制剂、公用工程、无菌、质量体系、调试与验证5个分论坛,5个分论坛主席均由行业权威人士担任,让企业能够从容应对行业变化,分享最佳实践规范,解决工作实际问题。

另外,在年会上还举行了首次ISPE中文版新书发布仪式,介绍ISPE最新推出的中文版《无菌生产设施(第二版)》和《(固体口服制剂 (第二版)》技术指南。大会还安排了招待晚宴和工厂参观活动。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