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与海正拟建合资企业 联手提供高质量仿制药

文章来源:医师报 发布时间:2012-02-27
辉瑞公司与中国领先的制药企业——浙江海正药业就双方早先宣布的组建合资企业的意向签署了框架协议

2月17日,辉瑞公司与中国领先的制药企业——浙江海正药业就双方早先宣布的组建合资企业的意向签署了框架协议。此次合作旨在加强两家公司为更多患者提供优质优价品牌仿制药的能力,该合资企业将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生产和销售品牌仿制药。

据了解,该框架协议是在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中美双方在洛杉矶举办的“中美经贸合作论坛”上签署的。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美国商务部长布赖森以及中美双方的高层官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此次签署的框架协议,拟设立的合资公司名称定为“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其中海正和辉瑞方面将分别占股51%和49%。项目总投资2.95亿美元,注册资本2.5亿美元。合资公司成立后,双方将注入经过挑选的现有产品、厂房、现金和其他相关资产。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