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昆山工厂开幕庆典

创造美好环境

发布时间:2012-04-11
阿法拉伐公司为其在昆山的空气换热器工厂举行了开幕庆典

阿法拉伐公司为其在昆山的空气换热器工厂举行了开幕庆典。该工厂的投入使用将使阿法拉伐成为其亚洲客户更强的合作伙伴——更短的交付时间、更低的成本,并为公司的本土化带来更多的机会。

今天,阿法拉伐公司——全球热传递、分离和流体处理技术的领导者,在昆山为其新厂举行了开幕庆典。昆山工厂专注于空气热换器产品的生产,主要用于超市的商用冷却和冷冻贮藏等。昆山工厂的落成是具有重大意义的里程碑事件,代表了阿法拉伐对行业市场、中国市场和整个亚洲市场的承诺。

“阿法拉伐是世界领先行业的开拓者,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阿法拉伐中国总裁邓步恩说到。“昆山工厂的建成再一次证明了阿法拉伐对中国和亚洲市场的承诺。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业务版图;同时,我们也更贴近了客户的需求,并更深入地了解了市场。并且,随着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对优质节能的制冷产品需求的与日俱增,凭借我们在地理位置和产能方面的明显优势,阿法拉伐能够不断满足这些地区的客户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

更贴近亚洲客户的需求

阿法拉伐昆山工厂生产的产品和其技术解决方案将服务于亚洲国家的客户,其中包括:中国、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在昆山的新工厂将不仅仅增加阿法拉伐在中国的产能;同时,与客户和最终用户的更近距离接触,将有助于阿法拉伐更加深入的了解市场,实现本土化和本地调整。

“现在,阿法拉伐已经成为我们在亚洲地区客户的空调和制冷设备的合作伙伴。在将来,新建成的昆山工厂将是我们的这一地位更加稳固。”阿法拉伐集团空气技术业务中心总经理Jo Vanhoren提到,“昆山工厂是过去三年中我们在金砖四国投资建立的第四家空气换热器厂。金砖四国的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对舒适生活的要求都是我们进行投资的原因。”

Vanhoren说:“昆山工厂将成为中国及亚洲市场的客户提供更短的交付时间以及更具竞争优势的价格。”

昆山工厂主要生产商用和工业用的空气换热器产品。阿法拉伐为中国客户提供各种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从规划、设计、安装和运行到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一应俱全。此外,阿法拉伐的服务中心将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技术支持和故障检修服务。

关注环保

阿法拉伐为其所有应用提供“绿色”解决方案——创造更宜人的居住条件和一个更加清洁。安全的环境。如二氧化碳等天然制冷剂是用于商用制冷的未来冷却系统的典范,昆山工厂生产的二氧化碳制冷产品对全球变暖的影响很小,并能够在高温下回收热量。阿法拉伐旨在帮助客户创造一个安全。经济的美好环境。

“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通过各种解决方案支持客户,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还致力以节能产品在环境保护中发挥重要作用。”邓步恩强调,“我们的中国客户对二氧化碳剂解决方案的熟悉度越来越高,这已经成为了中国乃至全球的市场趋势。”

昆山工厂已经投产

尽管昆山的新工厂三月底才开始正式投产,但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泰国和新加坡客户的重要订单。阿法拉伐旨在提供对经济节能方面的关键技术解决方案,以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产出满足客户需求。

阿法拉伐昆山工厂面积大约3500平方米,产品如下:

- AlfaCubic商用冷风机,适用于超市和食品店的中小型冷藏室中的冷却和冷冻。

- Airmax工业用冷风机,用于大中型工业厂房和冰制冷。

预计到2012年,昆山新厂初期的产能将达到2500台,并且阿法拉伐已计划在近期扩大产能。

关于阿法拉伐

阿法拉伐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业的产品及工程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包括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我们致力于开发设备、系统和服务,不断优化客户的运作和生产,以达到最佳的性能。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对食品和饮料、化学品和石化、药品、淀粉、糖及乙醇进行加热、冷却、分离和输送。阿法拉伐的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发电厂、船舶、机械工程业、采矿业、污水处理以及暖通空调和制冷应用。阿法拉伐遍布全球近一百个国家的机构网络更保证我们贴近客户,帮助客户始终处于领先地位。阿法拉伐是纳斯达克证劵交易所的上市公司,2011年,公布的阿法拉伐年销售额约为286亿瑞典克朗(约合32亿欧元),总员工人数达16,000人。

阿法拉伐参与了中国50年的经济发展,1954年首次进入中国。1984年,公司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阿法拉伐(中国)公司拥有2185人。公司的销售公司和办事处遍布全国:上海、北京、香港、成都、广州、大连、沈阳、西安、武汉和乌鲁木齐。

阿法拉伐在中国总共建有4座工厂,其中两座位于昆山,另外2座分别位于江阴和青岛。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