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源性止血粉项目落户泰州市医药城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制药 发布时间:2012-04-27
由北京嘉德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九鼎投资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江苏德威兰项目正式在中国医药城启动.

2012年2月9日,由北京嘉德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九鼎投资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江苏德威兰项目正式在中国医药城启动。这标志着,目前世界惟一的植物源性止血粉项目正式落户医药城,该项技术不仅填补世界空白,延伸产品也十分丰富,满足世界各地不同外科手术需求,2013年将全面实现产业化。

“以前患者在手术中出现400mL以上的出血就要输血,现在不需要了,只要使用我们的止血粉,便能将出血控制在100?mL以下。”北京嘉德阳光董事长田明介绍。众所周知的云南白药只适合体表止血,嘉德阳光自主研发的止血粉不仅可用于体表止血,也能用于体内止血,其“淀粉转化运用”核心技术填补世界空白。

江苏德威兰项目主打产品便是止血粉,其延伸产品也十分丰富,有止血植物粉、止血海绵带、止血膜、止血纱布等,满足世界各地外科手术需求。

江苏德威兰项目总投资1亿元,将主要从事止血类、引流管类、植入类器械等生产,目前其在医药城5000m2的生产厂房已经开始建设。“预计建成达产后可年产止血粉100万套,年产值可达5亿元。”田明说,江苏德威兰将建成专门配套国家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止血材料的生产基地,并计划2014年再次和九鼎投资合作,建成国内止血材料系列产品、骨科系列产品和外科手术耗材3个主打品牌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